搞政治要有一颗“纯洁”的心

作者:周钟扬 发表:2011-09-03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本人昨天9月1日、对来反对替补机制的年青学生们说“搞政治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纯洁”或“纯真”的心。因为政治这个酱缸、使人利欲薰心。好像香港某些泛民政党人员、为了个人利益、已经变节。所以年青人应该、继续保持他们一贯的“纯洁”或“纯真”的心、去投入政治活动。不要被这个政治酱缸所污染。”

保持一颗“纯洁”或“纯真”的心、并不是天真、或无知。而是要运用、自己的理想及智慧、通过认清事实真相、及判断是非黑白。作出相应的行为、“真真正正”的为民主、社会及人民服务。不为无间道、或无数的政治是非所干扰。确定正确的主流政治方向、不受私欲所阻挠、不被政治酱缸所污染、勇往直前。不要忘记、自己正确的政治行为、是有广大有良知的人民、所支持及作为后盾的。

年青人绝大多数、都是拥有一颗“纯洁”或“纯真”的心的、所以只要他们可以在将来继续、保持这颗“纯洁”或“纯真”的心、而成为未来的社会主人翁。我们将来的社会、还是有希望的。
P.S.:---

有网友回应本人文章(搞政治要有一颗“纯洁”的心):---(( 搞政治的先要抛弃纯洁的心,因为这条路太奸巨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呀~这是一场大博奕。))\

本人回应:---(( 奸巨的路、并不须要用奸巨之心来行。运用谋略并不等同阴险。正正之兵、也不等同天真或无知。你死我亡的博奕、亦非等同奸狡。纯洁的心是对自己、及正确的理想、而非对敌人。))

((对敌人当然要运用谋略彻底打败他。但最重要是“真诚纯洁”对待自己、及自己的政治理想、真心为广大人民争民主及幸福!这便是本文的要旨!))

又有网友回应本人文章(搞政治要有一颗“纯洁”的心):---(( 奸巨的路、并不须要用奸巨之心来行。运用谋略并不等同阴险。正正之兵、也不等同天真或无知。你死我亡的博奕、亦非等同奸狡。纯洁的心是对自己、及正确的理想、而非对敌人。
~~~~~~~~~~~~~~~~~~~~~~~~~~~~~~~~~~~~~~~~~~~~
唉~!咁咪同共产党无咩分别..
分别只系各自坚持自己所作所为才是对))

本人回应:---((怎会一样、共产党用奸诈之心维护独裁、而年青人用“纯洁”的心维护民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