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生产制造线 看看兰博基尼的制作过程(组图)

发表:2011-09-08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博基尼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总部,采用圆润的钢和玻璃结构,右侧主打白色的建筑是佛瑞肯·兰博基尼时代投入使用的办公楼。


Aventador一体式碳纤维车架的车顶部分,与乘客舱融为一体


机器人对Aventador的一个精细优化模型进行扫描,测量所有零部件,而后绘制出实体结构的虚拟模型。


Aventador LP700-4模型,用于进行精细优化。在此过程中,所有产前零部件接受检测,确保零部件之间完美协调匹配,而后才进行制造。


激光在一片碳纤维上绘出切线。


工人们正在切割用于底盘的碳纤维织物。


工人们正在切割碳纤维。


一体式碳纤维车架的组装依靠人工完成,但在制造过程中,机器人则扮演重要角色


兰博基尼总部的巨型高压灭菌器,用于消灭碳纤维组件的细菌。


碳纤维车身壳体的每一个面都需要做到恰到好处,因为它要与副车架完美匹配


一体式碳纤维车架在现场制造,车身被运往几公里外的一座喷漆设施,完成这道最后工序,而后返回制造厂组装。


组装车身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


自然产生的瑕疵用蜡笔在皮革上标出,电脑随后扫描这些标记以确定最有效的剪裁方式,将皮革裁成座椅和内饰需要的形状。装配内饰。


绚丽的白色兰博基尼风驰电掣,令人神往。


每台兰博基尼发动机都在圣亚加塔·波隆尼组装,包括这台Gallardo V10发动机。


发动机组装工作进行中。


每台兰博基尼发动机都要进行台架试验,而后安装到汽车上并接受测功器测试,即在模拟时速90英里情况下测试刹车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测功器测试进行中


一名工人正在组装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一名工人正在组装悬架。兰博基尼制造厂的机器人数量很少


Aventador LP700-4的悬架组件由台车运到组装台


装配线旁的电脑显示屏上显示分解图,展示如何正确组装零部件。


底盘放置在旋转台上,用以减轻或消除物理性应力对装配线工人的伤害。


装配线上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车身覆盖一层保护性塑料壳,
防止发生意外剐蹭时损坏车身。Aventador在每个装配站停留大约两个小时。


一名工人正在安装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后格栅。后格栅可帮助消除发动机产生的热量。


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即将进入最后的检测阶段。


一名工人正在仔细检查哑黑色Aventador的轮窝,这是最终检测过程的一部分。


每辆兰博基尼都要接受路测,由职业驾驶员负责。


试车前,兰博基尼内部被保护性棉纸和塑料包裹,而后由试车员驾驶,接受实战考验。
不知道出厂之后,这辆兰博基尼将成为哪个富豪的新玩具?


最终完工的兰博基尼在野外纵横驰骋。

 

来源:铁血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