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的精神在呼唤我们

发表:2011-09-09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2月的一个深夜,我正准备结束一天的工作,并照例最后一次查收邮件。打开EMAIL信箱后,看到一个朋友的来信,让我读一下附件文章,问我是否可以对此写点什么投稿国外网站。这篇附件正是刚刚流传于网络上的高智晟律师的一篇自述――《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在文章中,高律师记述了自己于2007年5月被中共绑架后五十多个日夜里地狱般的经历。

我流着眼泪从头至尾读完了这篇文章,在那个残冬未尽的暗夜里,我体会到沁透骨髓的森然寒意,与燃烧于胸中的无以复加的愤怒。文章中那一行行关于十二道酷刑加身的惨绝人寰的文字,让我感到每一根神经都被刺痛。虽然在天明之前,我针对高律师的遭遇写了一份短短的文字,然而此时我唯一的感受就是在这样的罪恶面前,所有的文字都是如此的苍白,竟不能表述我心中的悲愤于万一。

那些折磨高智晟的畜牲恶鬼们,做梦也想不到,在这样的折磨与威胁下,高智晟仍有勇气把他所经历的一切曝光出来。我仿佛仰见那位上古神将刑天,即时被斩断头颅,却仍然屹立在天地之间,以乳为目,以脐为口,叱咤风云,呼啸乾坤。

久仰高智晟律师的大名,还是要从他2004年底第一封致人大的公开信开始。中共在九九年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在全国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宣传,疯狂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样的严酷局势下,高智晟律师第一个公开站出来直接致信中共高层发出停止迫害信仰自由的呼吁。而此前,郭国汀律师曾于当年七月因接办法轮功案,被吊销执照,受到监控,最后得到“加拿大律师人权监督”组织的营救,才逃离中国。郭国汀的遭遇,高智晟完全清楚,在此种情况下,他仍坚持上书中共高层,这需要何等的正气与胆识才能做到。

2005年10月18日,高律师再度为法轮功发声,并且是直接致信中共最高领导层的胡锦涛和温家宝。一石激起千层浪,迫害的残酷真相震动国内国外,而高智晟的正义感与勇气更让中共狂怒与痛恨。

2005年对高智晟律师来说是动荡的一年。在经历了律师事务所被勒令停业,全家人受到特务监视,骚扰,恐吓等等,高智晟并未屈服,并且于12月13日,再次公开致信给胡锦涛和温家宝,信中记录了法轮功学员6年来所遭受的迫害,并直指这是灭绝中华民族道德和良知的野蛮行径。这第三封信招致了中共对高智晟一家的升级迫害。不仅高智晟的妻儿不能正常生活,连高律师的远房亲戚的也受到迫害与干扰。而高律师本人一度被逼得到处流浪,无家可归。

2006年8月15日,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于山东其姐家中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同年12月高智晟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到今年的8月15日,已经整整5年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高智晟生死行踪没有任何消息。

高智晟律师义举之伟大就在于他在这样一个邪恶至极的环境,敢于以生命为代价来坚持正义,并且这一切竟是毫无所求的。国内外的正义人士们纷纷这样评论高智晟――国人之良心,民族之巨子,国家之脊梁。可以说高智晟律师已成为中国维权运动的一面旗帜,继高律师之后,中国大陆又先后有二十多位正义律师勇敢的走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免费辩护。而在2006年更有400名律师联名上书,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然而我相信这一切也仅仅是个开始。就在高智晟律师五年缓刑期满的八月,传来了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超过一亿的喜讯。还记得在高律师发出致胡温公开信的同一天,同时又发出令中共振聋发聩的另一份声明――那就是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书面声明。高律师在他的退党声明中写道:“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六前年在高智晟律师发出这份声明时,退党人数还只有六百多万。而今天,我们欣喜的看到,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正是在高智晟律师这样的勇士们的鼓舞和引领下,中国人真的觉醒了,中华民族真的有希望了,迫害中国人,迫害高律师的共畜们的末日不远了。

高智晟律师的大义大勇之举带给我最多的思考就是“国难当头,匹夫有责。”高律师说他的母亲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仍然放心不下的对他苦口相劝:“社会上存在不公,全国人都知道,那么多当大官的没有一个敢去讲,为什么就非得你一个平头百姓去讲!”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平头百姓,偏偏就要去正义直言,就是这样一个平头百姓,震动红朝上下,震惊海内海外,就是这样一个平头百姓,唤醒了无数人的良知与勇气,而整个中华民族的觉醒不就是从这样一个一个的平头百姓开始吗!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自觉无可奈何,都不要自叹无所作为,今天让我们借一份高智晟律师的勇气,以我们的良知行我们力所能及之事,明天我们将看到红朝在恐惧与绝望的嚎叫中轰然坍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