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接班人”一说纯属扯蛋

作者:老黑 发表:2011-09-09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歌《我们是产主义接班人》,很雄壮,很激昂,又很暴力,明目张胆鼓动幼小心灵高叫“要把敌人,消灭干净”,并称如此举动为“建立功勋”,这不是在把祖国未来推向恐怖杀手的道路上去吗,恶毒不恶毒。

这首歌除了要残害下一代心思意念,让人不可理喻外,歌名的本身也一无是处,扯蛋得完全是病句一个。共产主义是什么?我们权且先当它是一种信仰来解读,不是常常听到一些老家伙大言不惭地说,我们一生在为追求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说它是信仰应该错不了,但信仰和接班两个词搭配在一起就犯病了,信仰无非是人生的企盼,向往,目标,信基督教的为基督徒,信释迦摩尼的为佛教徒,谁听说过看《圣经》信了上帝,不叫基督徒却别出心裁来个“接班人”名词,奉人就喜滋滋开怀放歌:我们是基督的接班人。听者一定会以为这人大脑犯病了,什么班不去接,偏要去接基督班,你接得了吗,基督三位一体,是永远的真神,你信了祂就要去接祂的班,胆子也忒歪腻了,祂的班被你接去了,岂不成了下岗者,你取而代之坐上真神宝座,你这不是狂妄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竟要与上帝抢班夺权,活得不耐烦了是吧。再说,有人青灯残卷通读佛书,心里喜欢得立马想去寺庙出家,高高兴兴要去当菩萨的接班人,菩萨明白了你的愿望会赞许有嘉吗,别做梦了,菩萨好端端地在那里供着,你要去横踹一脚踢开后自己走马上任,这是狗胆包天上演烧香赶出和尚的闹剧,结果讲也不用讲,“菩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共产主义作为一种信仰,你要怎样信怎样仰是你的造化,没人会来干涉,你一旦信仰上了就忘乎所以要去接班,这就玩过了,甚至走火入魔了,共产主义的班被你接走了,那么应该叫什么主义呢,马克思主义被苏联接去成了列宁主义,润之老人接来中国成了毛泽东思想,现在共产主义要被接掉了,那又会生出什么样怪物来呢,谁说得清道得明?陷入死胡同说不下去不是,显然“共产主义接班人”一词撞了语法的大忌,逻辑混乱得出怪,误人子弟危害匪浅。

也许这共产主义压根不是一种信仰,它象社会主义、资本主义等一样是一种社会的形态,不管信仰的屁事,那也和接班人吊不到一根藤上去。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大陆,现在名义上实行社会主义,其实在步资本主义后尘,本质却是专制独裁主义,他们的执政党信口雌黄的共产主义,在人类历史上还未出现过,充其量是一个画饼,一条诱惑,一出梦幻,纯属子虚乌有,怎么接得过来,接个空气,接个空想,接个什么都没有差不多。

做接班人嘛,就是有一件好事接过来,死心塌地继续玩下去,如习近平接胡四的班,李克强接影帝的班,区长接市长的班,张玉凤接江青的班,二奶接大奶的班。再说得具体一点,接班人属于替补队员、备胎、第三梯队之类角色,可怜的是共产主义迄今为止,还处在空中楼阁的状态,是打天下的老家伙们胡编乱造出来的东东,这个“班”就像外星人还未在世上现身过,既看不见又摸不着,何从谈起继续玩下去呢,荒唐得只能说它狗屁不通,纯属扯蛋,呵呵,一点没错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