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

从纪念“9.11事件”十周年谈起

作者:安哲 发表:2011-09-13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9月11日是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爱好和平的人们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死难者的哀悼和怀念,表达了人们勇敢追求自由、光明的勇气。2001年9月11日上午,基地组织的19名恐怖分子劫持4架美国班机,并驾驶班机攻击美国国防部和纽约世贸中心双子星大楼,造成包括劫机者在内的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2996人死亡,这些人绝大多数是平民。这次事件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以大型潜艇搭载的水上飞机和“气球炸弹”空袭美国以后,美国本土第二次遭受来自空中的袭击,也是继珍珠港事件后,历史上第二次外国势力对美国本土造成重大伤亡的袭击。

“9.11事件”发生十年了,美国及世界的反恐格局发生了深刻变化,虽然包括首领拉登在内的很多恐怖分子和恐怖势力被正义力量所消灭,但当今的世界依然笼罩在恐怖主义的阴影当中。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先生2007年6月在为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的剪彩仪式上说:“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共同敌人”;同年的9月份加拿大总理哈伯先生在亚太地区的经贸首脑会议上说:“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是世界和平的敌人”。

无疑,当今的中共政权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恐怖主义从形式分,有个人恐怖主义、组织恐怖主义和国家恐怖主义,伊斯兰激进分子和基地组织等,就是个人和组织恐怖主义,而中共政权实行的就是国家恐怖主义。国家恐布主义事实上就是政府或者公权力控制者对其本国民众实施的自上而下恐布主义,国家恐布主义所犯下的暴行,可以说是比其他任何恐布主义所犯下的暴行的总合还要多。

国家恐布主义最大的特征是权力和暴力、谎言的结合,中共建政以来,一方面以荒谬的马列邪说、共产意识形态以及莫须有的罪名残害了近8000万中国同胞的生命,从1950年杀乡绅、杀地主开始,到后来的反右、文革,以及1989年天安门屠杀一直到今天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中共对中国人犯下的滔天罪孽都是在“合法”的外衣下,依靠整部国家机器、动用政府权力完成的,包括司法、警察、监狱、特务这一整套系统。在另一方面,中共政权垄断了所有的教育、言论、新闻、传媒、出版等等这些人们获知真相的所有渠道,以“谎言”暴力对民众进行洗脑、控制和封锁。中共政权控制普通中国人的整个生活细节,包括人的饮食起居等日常生活和人们的生老病死等基本生存方式;控制所有的资源,包括控制资源的使用,控制资源的流向,所以当今的中国就是一个最典型的实行国家恐布主义的国家。

近十年来,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不但没有减弱,随着1999年7月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毫无人性的群体镇压和迫害,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1999年6月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一个“610办公室”,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组织自中央以下遍布各省市、乡村、企事业单位,并大都挂靠于同级政法委,多数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同时也担任“610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610办公室”凌驾于法律和一切政府机构之上,操纵、策划和参与了十二年来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栽赃污蔑与血腥迫害,这个组织类似于文革期间的“中共中央文革领导小组”,而海外人士普遍认为它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是一个典型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

“610办公室” 不见于中国任何公开机构名单的组织,不见于任何公开的政府文件与正式的法律文件,从成立到系统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整个过程都是非法的,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揭露,江泽民曾与罗干有一个秘密谈话,其中就有这么一条:“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可见迫害元凶自己也知道是见不得人的,怕留下迫害证据。

“610办公室”的任务之一就是操控喉舌媒体对法轮功诽谤诬陷,煽动普通中国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包括制造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事件”。“610办公室”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斥巨资在各地成立数量巨大的所谓“洗脑班”,绑架并强迫法轮功学员在高压和封闭的环境下放弃信仰。“610办公室”凌驾于法律之上,操控公、检、法、司系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12年来,“610办公室”执行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血腥政策,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数万人被判刑、劳教,突破重重封锁得到证实的有三千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绝大部份死于公检法的酷刑折磨:怀孕的法轮功学员遭强行堕胎,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遭受高压电棒电击、钉竹签、老虎凳等上百种酷刑,2006年经证人曝出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手段极为残忍,被称为这个地球有史以来最怵目惊心的罪恶。这一切都是中共实行国家恐怖主义铁的事实。

当今的中国,有一部分人在经济上实现了富裕,看似社会发展了,但实际上整个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的模式比10年前、20年前还要恐怖。中国人在精神层面受到压制、心灵层面受到威胁、行为方式受到限制,中共全方位的控制经济利益的来源和出路,使人们又在另外一个更大的范围之内受到经济上的盘剥和奴役,现在遍及全国的抢夺人民的私有财产、私有房产、土地的现象,就是一个非常直接的诠释。

在中共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之下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都是受害者,痛定思痛,中国人只有彻底的认清和解体这个邪恶的政权才会未来。随着《九评共产党》发表,随着全球“三退”大潮的奔涌向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加入到了解体中共的行列中,“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经超过了一亿人,正在朝着两亿、三亿人快速的推进,唯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才能脱离苦难,才能迎来光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