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913坠机背后的政治谜团

发表:2011-09-13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3〝林彪出逃事件〞,对于迷失在〝文化大革命〞的血腥暴力、红色洗脑和领袖崇拜的疯狂一代人来说,是一场晴天霹雳,也打碎了〝文革〞的神权政治。最近在北京举行的《“九一三”四十周年文史研讨会》上,揭开了913事件背后的重重政治谜团。一起来看报导。

一九七一年九月十三号,林彪携家属和亲僚乘座机从山海关机场星夜强行起飞,后在蒙古温都尔罕机毁人亡。这一事件被毛泽东定性为党内的第十次路线斗争,并盖上了叛国的大帽子。结果牵连了军内十几万人,连带他们的家属,共株连了几十万人。

资深媒体人高瑜指出,913事件本身是中共高层的政治事件,他的影响力和震撼力之大,堪比美国911恐怖袭击。

一九五八年,毛泽东一意孤行推行〝三面红旗〞,大行浮夸风,三年后造成三千多万人被饿死,是中国史乃至世界史上绝无仅有的大灾祸。一九六六年,毛泽东变本加厉,再度发动文化大革命,将中华民族卷入灾难深重的十年浩劫之中。

当时林彪的儿子林立果等军队高参秘密成立调查小组,开始了对〝文化大革命〞的调查。这一调查结果,就是当时轰动一时的〝571工程纪要〞。

高瑜:“就(林立果四人调查小组)他们四个人和(空军副参长)王飞知道这个,就是这么五个人,这五个人对〝文化大革命〞的调查和分析、了解、讨论,逐渐得出来的结论,就是说中国问题要解决,中国要结束〝文革〞,因为当时这个动乱,他们都看到了,对部队建设的破坏,对国计民生的破坏,他们就是认为,只有解决毛泽东的问题,所以(571工程)这个是确有其事的。”

后来,〝571工程纪要〞被列入林彪的罪行里,让全国公开声讨,不过毛泽东没有想到,公开〝571工程纪要〞反而让民众开始了真正的反思。

高瑜:“很多人从571工程里,才得到了对毛泽东认识的启蒙,对〝文化大革命〞,当年全国人,不管是挂黑帮的,挂黑帮牌子的,走资派,还是被打倒的,都得拥护〝文革〞啊,而且那种愚民教育,每天早请示,晚汇报,全国唱语录歌,谁敢对毛泽东有怀疑啊,但是571工程实际上是一个思想启蒙。对毛泽东罪行,对〝文革〞罪行的这样一种启蒙,所以他这个作用,现在来看,〝571工程〞并不是一个反革命性质的纲领,反而是有进步意义的,一种思想启蒙。”

高瑜表示,与林彪一样,下场悲惨的中共领导人还有刘少奇,周恩来,彭德怀等,数不尽数。高瑜认为,中共领导人不能善终的根源,就是共党的独裁性质所决定的。她说如果这个党不改邪归正,那只有法西斯化。

高瑜“毛泽东也是跟斯大林一样的凶残的暴君,所以只要对他有意见,或跟他政见不一致的领导人都成了赫鲁雪夫,所以都要被揪出来,被打倒,现在中国这个党的性质,从极左翼的农民革命党已经演化成为右翼的官僚、专制、专政党。”

高瑜认为,邓小平对毛泽东最大的错误是定了两个反革命集团----林彪反革命集团和四人帮反革命集团,这个本身就是歪曲历史,掩盖历史真相,而且继续愚民。

来源:NTD【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