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李阳李双江 飙权飙利飙爹娘(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13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刚李阳李双江——李家大院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李双江之子李天一驾驶宝马与驾驶奥迪的苏楠撞车打人事件在这个周末再度发酵。肇事人、肇事车辆与官方背景的关系及其悬念由网络爆料后引发各界诸多关注。

网友才智大比拼:李刚李阳李双江 对联热接

东方今报13日消息,以“李刚李阳李双江”为上联的接龙是近日的热帖。和他们有关的事件再次“集结”,或是最近进展走向,或是其中疑点的表达。看来,事件想划上休止符,并非是几句回应所能解决的。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打老婆致其额头、耳朵出了血,自称是家庭暴力反面教材,深遭网友炮轰;李刚身陷刑讯逼供案,至今仍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李双江案则更是近期具有代表性的官遭民批对象。网友纷纷接龙对句: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飙权飙利飙爹娘。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土匪土鳖土八路。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党官党星党独裁。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党爸党妈党中央。横批—— 非你莫属
上联︰李刚李阳李双江。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爸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爹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驾奥迪打人者被爆系山西副厅长兼局长私生子

李双江儿子6日晚驾驶宝马与驾驶奥迪的苏楠殴打一对夫妇案自被爆出至今,网络讨论热度始终未减。后有人曝料苏楠是此前一直被提及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公安局局长苏浩的私生子。

据了解,事发当晚,18岁的苏楠在派出所自称是苏浩的儿子;8日,山西省公安厅称苏浩与肇事司机无关;11日,山西籍媒体人李建军博客发文《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先生,你有无勇气与奥迪晋O-00888苏楠做个亲子鉴定?》,直指苏楠有可能系苏浩非婚所生之子。同时,山西省公安系统曾传当年有一个女大学生自称替苏浩生了孩子,还曾抱着孩子多次上访要求与苏浩做亲子鉴定。

肇事车辆“晋O-00888”恐有玄机

此外,11日,一名警方人士称“晋O-00888”的车辆有两辆!一辆是登记为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的奥迪,还有一辆登记为山西省劳教工作管理局的丰田车。该警方人士称,一个车牌号对应一辆车,但在车管系统查到了两辆车同时拥有“晋O-00888”这同一个车牌子,“本来这是不可能的。但是,确实登记如此。”这名警方人士说,山西省劳教管理局工作人员此前回应媒体称该单位使用这个牌照的车辆是一辆白色的吉普,这与登记在册的丰田车对不上号。在他看来,那辆被宣布为套牌的“晋O-00888”奥迪车,其中恐有玄机。

李天一车上冲锋枪非玩具 持有属严重刑事罪

另据星岛环球网12日消息,李天一驾无牌车并殴伤一对夫妻事件,有记者在现场拍到李天一车内有一把“冲锋枪”,警方其后称其是“塑料玩具”,但有军事爱好者指出,该枪是一支M4SS的电动仿真枪,拥有这种枪在中国是严重刑事罪行。

广州《南方都市报》10日引述网友在互联网贴出对比照表示,记者在李天一车内拍到的“冲锋”是美国M4SS卡宾枪一比一仿真枪,以电机驱动,使用气枪子弹,其初速可达每秒130米左右,连发频率可达每分钟800至1000发。

网上的视频显示,其一枪可以击穿汽水罐的两壁,在连续射击下子弹轻易将汽水罐击呈蜂窝。

报导称,该枪的威力远超公安部门仿真枪认定标准,已达到《公安机关涉案枪支弹药性能鉴定工作规定》中认定为枪支的标准,非法拥有可处3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