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演变手段欺骗百姓,惨害百性事录

作者:尹卫和 发表:2011-09-14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口头说得好。为人民服务,减轻农民负担等……。其实都是为他们自己着想,都是在欺骗那些没有头脑的人们。法律根本不是为人民而制,而是一种压制人民的一种手段。他们自己犯的错误,在违反法律,他们怎么也不肯认错。就在万不得以的情况下,认错也是一种假象。

首先我讲“减轻农民负担”的事实给大家听听,请大家好好想想,你们是不是被共产党利用了,是不是欺压了所有的广大农民百姓。

我现在从收中粮,收农业税和与工人的分别讲起。自从我懂事以来,收中粮,收农业税时,稻谷20元钱一百斤,那时内1元钱一斤,价钱最低的烟8分钱一包。在共产党的演变手段下,狠狠的压住稻谷的价钱,压到再低也不能低的时候,他的就不收中粮,免农业税。再又给农民的直补。

现在有很多农民说政策对农民好,这是真的好吗?不是。你们要想原来一百斤谷子可以买20斤肉,可以买多少8分钱一包的烟。象现在湖南的肉17元一斤,价钱最低的烟2.5元一包,都很少有了。照那样去算谷子,现在稻谷最低也要上300-400元钱一百斤。其实他的中粮和农业税都是从农民产物的价钱中扣去了,比以前还要重得好几倍。他们扣的这些钱,就放在国家出的假政策的各种项目里,给他们自己吃喝玩乐,嫖赌逍遥。他们每天的消费是一般百姓打一天工都挣不到这么多钱。他们六十岁退休,一般农民工打工的工资还比不上比较高的退休干部的退休金,他利用广大人民老百姓吃苦卖力的钱,这样幸福、快活几十年后,还要给养老金。百姓辛辛苦苦到他们退的年龄,倒得不到一分钱养老金。有些70-80岁还在拼命,为他们卖力,中国的农民就这样欺压着。但有很多农民根本想不到。就是想到了也不敢为自己讨个说法。

从我这几天到湘乡明查暗访中得知,湘乡1999年-2002年上访要求按1999年中央财政部下的紧急通知,不准再收教育附加费问题。

1999年湘乡市现育段乡原花坪乡有两人主持,拒绝交教育附加费,学生不交教育附加费就不发书,不准上课。他们就主持上访,与他们评理,他们不但不讲理,还不出任何文书,把这两人关押30天。2002年,湘乡栗山镇刘伏才带头,与杨竹生、陈建明、陈光明、刘古生、唐习平、黄自坤兄妹、黄正法上访,要求退回百姓的教育附加费。

湘乡政府一直不理。照样强收教育附加费,还叫人去给他们做工作,叫他们不要管。在刘伏才等人不服而没办法的情况下,带领几千人扣留政府公务员的车辆,日夜守车。他们晚上去偷车回去,闹出了一场打架事件,后湖南省公安厅、湘潭地区教育局,湘乡市书记杨目如,市长廖建良等人,现场处理这件事。说是政府的错,退回百姓的教育附加费,不追究刘伏才等人闹事的责任。百姓一声欢呼,附近几十个村,敲罗打鼓送锦旗到刘伏才家。没过几天,湘乡就派公安、武警,晚上抓拿他们。但有些人得知情况,已逃了,也抓了不少人。刘伏才判刑六年;杨竹生判五年等。

在逃的现在还在抓,陈光明2010年12月22日被抓判一年半。还有两个没抓到,他们这样的人成了百姓的英雄,政府的罪人。

当年的教育局局长周建辉,因当年整治闹退教育附加费的人有功,马上就升为湘乡市政法委书记。

我还了解到湘乡一个为国为民建国功臣,错杀事件,现还有一个儿子尹建云在为他上访。

这个人名叫尹煌。他是1917年参加国民党部队,1934年被一个武汉的叫刘玉泉说服,加入共产党,后又在黄埔军校毕业。潜伏在国民党部队,参加抗日战役六次。1948年,带领他的部队投城起义。

1949年后,在47军145师当作战参谋在湘西剿匪。1952年被湘乡打为反革命错杀。仅只在1985年发了一个平反证。他们家32年的逃亡磨难和尹煌错误的杀害。尹建云要求给予赔偿或补偿。在上访几十年当中仍无结果。尹建云父子(儿子尹卫和)还多次关押。

还有湖南衡阳市制毒案,据我了解一个挂名为“香港龙哥”与李赛辉,合伙制作K粉。想办法纠集周勇、魏宇成、王峰、周翔、谭洪斌等人制作K粉。后因为制作出问题总是不能成功,后又骗湖南湘潭市罗健以做医药中间体为名。隐灭真像,制作K粉,2007年12月5日罗健被逮捕,判为无期徒刑。

因罗健是被骗,现还在请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郎子君申诉,但送了申诉书到湖南高院,差不多半年之久,不见回音。

我了解李赛辉夫人中得知,她说,本来他们以请客送礼了,罗健不会判得那么重,是因罗健供出了衡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薛勇,多次到达制作K粉的场地,还运输制作 K粉的材料。但龙哥一句话,要他说句不知情,薛勇就没事了,逍遥法外。罗健才会受这么大的罪。我又问她:“那个龙哥到底叫什么名字”。她说:“你还问他,想死就差不多。什么人能用龙字代名。薛勇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角色,你想龙哥的官有多大,我也不敢告人。你们要问就去问薛勇。”

了解这些情况后,我才知道,可能是湖南高院也不敢得罪龙哥,所以半年之久还不能立案判决此案。
从这些事实当中来看,共产党对百性的惠民政策不是一种演变欺压百姓手段吗?他们犯法升官,百姓为民坐牢,法律不是为他压制百姓而制的吗?他们的认错,事实还在迫害功臣后,他们这样的认错不是一种假象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