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婚后首亮相 秀腰身澄清怀孕传闻(组图)

发表:2011-09-15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若英8月闪婚后首次回台湾在高雄公开亮相


刘若英左手无名指戴着镶钻婚戒。


钟石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若英(微博) (奶茶)8月8日与内地商人钟石在北京登记结婚,昨天(9月14日)她婚后首次在娘家台湾亮相,老公没有陪她前往台湾,但她左手戴着镶钻婚戒,洋溢幸福甜蜜。她昨天(9月14日)表示老公做过让她最感动的事就是结婚,她说:“我们很有勇气,也很浪漫。”她还笑着说:“婚后最大改变是不工作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回台北还是北京的机票。”她没打算宴客,也没拍婚纱与度蜜月计划。

刘若英行事低调,她曾在演出舞台剧谢幕说:“结婚是人生最大奖。”最近在上海宣传新书时秀出婚戒并派送喜糖,分享结婚喜悦。她昨天(9月14日)回到娘家台湾,出席活动时,她坦言:“可能是近乡情怯,回来后特别紧张。”

刘若英的老公钟石没有一起前往台湾,她的左手戴着镶着钻婚戒相当抢眼,她不愿透露婚戒价值,只说:“就是很简单的戒指,对我来说戴上婚戒就是一种承诺。”

最近媒体指她穿的衣服宽松疑似怀孕,对此她十分介意。昨天(9月14日)她穿著有显现腰身秋冬服装与高跟鞋,似乎想打破传闻,她笑说:“我出道就习惯穿宽松的衣服,婚后女士穿宽松就很容易被指为(怀孕),都是你们写的。”她称生孩子随缘。

习惯钟太太这个称呼了吗?刘若英说:“没有人这样叫我。”婚后有何改变?她说:“我还是继续工作,改变可能是当我不工作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回台北还是到北京的机票,这是很实际的状况。”问她老公最近有做什么让她感动的事,她想了5秒钟说:“就是结婚,我们2个都很有勇气,这是多么浪漫的事。”老公求婚浪漫吗?她说:“当然。但不能跟你们分享过程。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