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无罪无钱有罪”批金正恩来势汹汹

发表:2011-09-16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一个月间席卷边境地区的“暴风兵团”检查以“钱无罪无钱有罪”的局面告终。内部消息人士14日转述,当地居民强烈不满。

暴风兵团检查中被查出者只要是有钱或者权势,连带的人都会被免除处罚,这掀起了不满的高潮。消息人士声称,这种不满直接指向暴风军团的组织·派遣者继承人金正恩

按照金正恩的指示,由忠诚度相对较高的军人组成的暴风兵团检查组从上个月4日开始活动直至本月4日,检查团以边境地区为中心展开了活动。检查初期不分对象施行了冷酷查处并强化‘棉棒’处罚,但如今检查组却违反了这一原则。

当检查临近最终阶段,检查组成员争收贿赂。已认定接受处罚的走私贩只要交付一定的脏款或物品就能从处罚对象名单除名。对此,居民间表现出强烈不满。

新义州消息人士透露:“人们原以为由于青年大将(金正恩)同志本次以新的方式组成检查组,一旦被查出便无人能逃。但是随着‘由于在检查中被查出的犯人给国家捐赠,所以有情可原’的指示在民间中流传,居民的失望也就越大。”

消息人士继而补充道:“保安处,保卫部和道党干部们同流合污靠非法贸易赚钱”,“ 站前洞和青松洞的大商人无一受到处罚”,“据说他们在检查初期自觉向国家捐款得到了宽恕”。

实际上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新义州化妆品厂的材料接受员曾在工厂秘密窃取名为‘春日香气’的产品,但在本次检查过程中被排除在外。在暴风军团进行检查的同时,该厂以‘支援人民军’的名义捐献了大米21吨。

因此,朝鲜居民间流传着“提出强盛大国这一不能实现的承诺的官员违法赚钱,靠商人的贿赂填补贫困潦倒的国家经济”,“这是对平民百姓展开的野蛮的检查”,“有钱有势的人才能生存的世界”等批判。

咸镜北道和两江道的居民也对暴风军团的检查表现出类似反应。

咸镜北道消息人士说:“只是向中国打个电话就要被遣送到教化所,只走私过一两次就要被流放。然而在高官和警卫队军人保护下的走私商每日大量走私,而对这些人采取包容政策。在人人谩骂检查组成员之前,首先批判的就是金正恩。”

两江道消息人士也说:“通过本次检查流放的50人中全部都是生活贫困户”,“他们只是没有钱、没有势力、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上交的老百姓,只要有一点钱的人就会行贿来逃脱检查”。

他继而补充:“哪怕是出现在流放名单,只要交付5000元人民币就能在名单除名”。现在两江道当地人民币汇率为1元对435元朝币,5000元人民币约价值217万元朝币。

原标题:“新义州化妆品走私贩以21吨大米逃脱检查”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