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俄国侵华的反思

作者:大纪元网友 发表:2011-09-17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俄国侵华的反思:1945年-1949年发生在中国的战争不是国共内战,实质上而是中国人民的卫国抗俄战争。

1945年8月,蒋介石先生领导的中华民国政府历经14年艰苦卓绝的浴血抗战,终于赢得了卫国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打败了日本鬼子侵略军,可是,马上又面对苏俄发动的侵华战争,不得不进行一场卫国抗俄战争。苏俄发动的侵华战争,先派出157万苏俄侵略军侵略占领了中国东北全境,再由俄国政府一手制造的侵华工具-中共邪党(实质上是俄寇侵华共匪邪党)的军队做为苏俄侵略军的走狗帮凶全面侵略中国大陆。最终,中华民国政府败退台湾,中国大陆沦陷于俄寇侵华共匪邪党军的侵略占领,中国大陆自此至今被俄国侵略占领奴役,变为俄国的侵略占领奴役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大陆人民自此至今生活在俄寇侵华共匪邪党的邪教暴政奴役下。

俄国是个成立很晚的国家。在中国元朝时期,只有一个莫斯科大公国。地盘很小。只管辖附近几个城市。一五四七年,中国明朝嘉靖皇帝二十六年,莫斯科大公国的大公(又称恐布大公),伊凡四世,自己按照拜占庭王朝的仪式加冕,自己称呼起“沙皇”,把国号改为俄罗斯,这才有俄罗斯这个国家。自伊凡四世建立沙皇制度起,就开始对外侵略和扩张,掠夺、抢占地盘,奴役、搜刮被征服人民。西伯利亚广大地区,原本都是中国的领土。自从十六世纪中叶开始,俄罗斯就连续对中国进行侵略、占领,侵略步伐越来越快。自从十六世纪中叶起,历经沙俄、苏联、俄罗斯联邦和俄罗斯共和国各个时代持续至今,俄罗斯已经侵略占领了至少577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包括尼布楚、雅克萨、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唐努乌梁海、新疆北部、外蒙古等)。历史的教训是:无论俄罗斯的名称变为沙俄、苏联、俄罗斯联邦或者俄罗斯共和国,事实上,俄罗斯侵略占领中国领土是越来越多!无论俄罗斯的名称变化再多,口头上多么亲善,俄罗斯对中国进行侵略占领奴役的野心从来没有变过!俄罗斯对中国进行侵略占领奴役的行动一直在进行着!当年,八国联军统帅瓦德西将军对俄国侵华问题,有过极为深刻的论述。他说,“至于俄国之利益,在于得一虚弱中国为邻,此固系当然之事,不待智者而知;因此彼虽对华极讲口头亲善(此种亲善效果在实际上只使中国土地日减月损而已!)而其方针却在努力保持中国虚弱现状,或者更使此种虚弱程度愈为增加。”瓦德西的话是在一百多年前讲的,过去的一百多年,证明瓦德西的论述非常准确,很值得中国人民深思。中国人,惊醒吧!俄罗斯是侵略占领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中共邪党是俄国政府制造的侵华工具。俄罗斯是造成中华民族最悲惨命运的元凶。俄罗斯是中国的世仇大敌!

俄罗斯祸害全世界!共产党滚回俄国去!!!俄罗斯打着“解放全世界,解放全人类”的旗号,实质是为了侵略全世界,奴役全人类,利用共产邪教的形式,在全世界建立其共产邪教的支部,颠覆各国政府。俄罗斯是中共邪党的主子。中共邪党是俄国政府制造的侵华工具。中共邪党是俄国政府为了侵略中国而派来的侵略者.中共邪党是俄国政府一手建立和扶植起来的汉奸卖国贼黑帮、邪教犯罪集团、流氓恐怖组织,是俄国侵略中国的得力工具,是西来的共产邪灵,是一个为害人类的共产邪教.俄寇侵华共匪邪党颠覆了合法的中华民国政府,建立了俄寇侵华共匪邪党的伪政权,俄国侵略占领了相当于110个台湾的344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包括江东六十四屯、唐努乌梁海、新疆北部、外蒙古等)。现在,俄罗斯的共产邪教表面上收敛了,实际上,还在兴风作浪,俄罗斯侵略全世界和奴役全人类的野心根本并没有变。共产邪教的根子已经转移到中共邪党。如果没有俄国和日本对中国的邪恶疯狂侵略,如果没有俄国政府一手建立和扶植起来的汉奸卖国贼黑帮-中共邪党,中国怎么会分为分裂的几块?自从1920年8月俄国为了侵略中国而一手建立和扶植起来的汉奸卖国贼黑帮(中共邪党)之后,中共邪党通过打家劫舍内斗外骗的无数非法武装暴动,利用日本侵华战争夺权建立所谓“新中国”后,就把中国和中国人带进了前所未有的苦难深渊,中国人既成了文化精神上的亡国奴,又成了不断散失国土家园的亡国奴。

中共邪党窃国62年来,对中华民族犯下了罄竹难书、不可饶恕的滔天罪恶,其罪恶铁蹄打造了人类历史上最为苦难和耻辱的一页。中共邪党不仅以恶魔般的疯狂导致至少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还以卖国贼的疯狂出卖割让了至少4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给周边国家(其中,中共邪党卖国把相当于 110个台湾的344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永久划割给俄国)。在中国5千年历史上有哪一个朝代能在风调雨顺的情况下饿死5千万中国人?在中国5千年历史上有哪一个朝代能在和平时期62年内竟然杀害了至少8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国再乱还能怎样乱?在中国5千年历史上还有哪一个朝代能比俄寇侵华共匪邪党的邪教暴政下更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