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接儿子放学 四岁魔童帅气近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1-09-17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咏仪提着儿子的书包,一马当先跟着儿子上车,张智霖跟在其后

父母对子女上学都非常紧张,每每跟出跟入。不过张智霖及袁咏仪(靓靓)这对夫妇非常注重训练儿子的独立性,管接不管送,送儿子上学重任交由司机及工人分担,靓靓夫妇则负责接放学,魔童更一支箭般跳上车。

前日上午7时许,张智霖(Chilam)及袁咏仪的4岁儿子张慕童(魔童)由工人陪同,坐着司机驾驶的七人车离开浅水湾寓所,5分钟车程后去到位于南湾Church Of All Nations国际学校,由工人负责为少主提着书包入内上课。


魔童一放学就急步离开,父母也不理就跳上七人车

靓靓身形肥肿

相信对习惯娱乐圈晚睡晚起生活的Chilam夫妇,未能克服早起天天带着儿子上学,同时多少可以减少魔童对父母的倚赖。

至下午1时40分左右,仍未到放学时间,Chilam跟全身黑色打扮的靓靓坐着七人车现身学校门外,一同步入学校接儿子。眼前所见,曾是香港小姐冠军的靓靓,因为久未需要现身银幕,加上早前她曾透露甲状腺毛病令体重有少许失衡,令身形肥肿。之后到差不多下午2时,其他学生陆续放学离开学校,但仍未见Chilam一家三口现身。至2时30分,魔童一支箭般冲出校门跳上车,稍后才见到靓靓一副慈母模样,提着儿子的书包跟在后面。


老师见到可爱的魔童,即在校门外与他打招呼

见家长笑咪咪

跟着靓靓出校门的Chilam打扮反而更加青春,面露微笑望着在学校门外指挥交通的交通督导员,手上还拿着一份像是学校提供的报告,相信刚才他们在校内是跟老师交谈,听取儿子的教学进度,从Chilam的笑容来看,应该是非常满意。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