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共两位特务头子的报应

发表:2011-09-18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城监狱现在闻名中外,这里关过中共历次斗争中的失败者,最近友人告知陈良宇在里面的待遇是200元一天,比起李锐老先生几十年前的待遇好得太多了。

可是一问起这个监狱是谁盖的,恐怕没有几个人说得出来。

十多年前,在华盛顿国会前的大草坪上,一位北京来的中年妇女大骂周恩來,说秦城是我爸盖的,周恩來居然把他第一个送了进去。我一听马上知道她父亲是谁了。

1958年,苏联同大陆处于蜜月期,那时除了公开的援助156个项目之外,还有一个秘密项目-秦城监狱,主持人为北京市公安局长冯基平。冯在局长任内,以杀特务闻名,冤假错案不知凡几。

冯基平找来专家,设计了外面的道路,同时也为里面的设计花了不少心思,每一个单间只有六平方米,暗无天日,本来嘛,他是打算用这里来关敌人,包括那些国民党军官,军统特务沈醉等人。可是他做梦也没有想到,1966年6月文革一来,周恩來批准将他第一个送进去,最后放出来,达九年之久,其中一半时间带着脚镣手铐。要不怎么冯也得设计得人性化一点,放出来之后不久72岁就死了。

老人们总是说豪门深似海,毛新宇的妻子郝明莉,见丈夫有了新欢,不愿意离婚,大吵大闹之下2002年5月被秘密关进秦城,2003年12月29日惨死在秦城。可见毛皇帝阴魂不散,法律不过废纸一张,那可是一条二十多岁的人命啊。

这些让我想起杨开慧在红军打下长沙之后,杀人五千放火达数日之久,毛不去接杨(现在党史篡改成毛不在长沙,可是国民党缴获的中共中央文件中证实毛在,毛也可以命令彭德怀接啊),事实上毛已经泡上了贺子珍,喜新厌旧,杨开慧无助之下写下的愤恨之词,在板仓老家被发现,用油布层层包裹,放在土墙里,可惜被保密,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能够读到。要是杨开慧知道有这么一个不要脸重婚孙子,一定会气得吐血说,这一切都是报应呐。

五十年代在海峡的另外一边,在新店盖了一个刑场,主事人是军法局长包启黄,结果盖好之后,第一个上刑场的居然是他。

原来这位包局长贪财好色,有一位上校犯事被关,太太送钱打点,结果包人材两收,上校最后还是被枪毙了。

还有一位老妇人到处告状,不得要领,保密局谷正文看不过眼,说除非告御状,结果老妇人拦下蒋介石的汽车,头顶状纸,蒋批示立刻查处,包大难难逃。

包启黄的名字倒过来念是黄启包,身上启(起)包(暴)不是挨枪子又是什么,冥冥之中定有主宰。

来源:网络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