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美女记者控性侵 卡恩招认“我想亲她”(图)

发表:2011-09-18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IMF主席史特劳斯卡恩日前向警方坦承,他曾企图亲吻法国女记者巴侬(右图),但并未意图性侵。(法新社)

就在前国际货币基金(IMF)主席、法国政坛重量级人物史特劳斯卡恩预定十八日接受媒体访问,畅谈他未来动向的前夕,消息人士指出,史特劳斯卡恩日前已向警方坦承,他在数年前曾企图亲吻一名年轻法国女记者,但并没有性侵此女。史特劳斯卡恩原本坚称并未对该女记者有不当之举。

警讯坦承不轨意图

根据了解,稍早在美国纽约涉嫌性侵旅馆女服务生而遭限制出境、日前因该案件无法成立而重获自由返回法国的史特劳斯卡恩,十三日就女记者巴侬指控曾遭他意图性侵,接受法国警方讯问。现年三十二岁的巴侬在纽约性侵案即将撤销之际,控告史特劳斯卡恩在二○○三年意图性侵她。巴侬宣称,当年因担心记者生涯受影响而未提告。

根据熟悉讯问内容的匿名官员表示,史特劳斯卡恩否认巴侬的指控,也就是在一场于巴黎公寓进行的访问中,企图攻击与性侵巴侬,但坦承曾对女方“采取行动”,不过史特劳斯卡恩没有明确说明是哪一种性质的行动。但根据法国快报网站的报导,史特劳斯卡恩当时企图亲吻巴侬,但在遭巴侬拒绝后放弃。

卡恩如“发情的猩猩”

不过,史特劳斯卡恩的律师表示,快报的报导与史特劳斯卡恩向来的说辞不一致,也就是巴侬的指控完全是她凭空想像的。巴侬宣称当时史特劳斯卡恩就像“发情的猩猩”,企图扯开她的胸罩、伸进她的裤裆,她极力反抗逃走。

隐忍多年终提告

巴侬曾于二○○七年时在电视上谈论这段性侵攻击,但不曾报警,直到史特劳斯卡恩今年稍早在纽约因涉嫌性侵被捕后,才对史特劳斯卡恩提出告诉。

一度因纽约性侵案以致问鼎法国总统宝座梦碎的史特劳斯卡恩,十八日将首度接受访问,预料其发言可能牵动所属的社会党才刚展开的总统提名党内初选程序。史特劳斯卡恩在卷入纽约性侵案时是最热门的下任法国总统人选,该案爆发后一度传出是有人意图阻挠其总统路的阴谋论。而纽约性侵案稍早已因原告女服务生的可信度站不住脚而宣告破局。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