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接受电视采访承认犯了道德错误(图)

发表:2011-09-19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斯特劳斯卡恩周日晚接受电视一台女记者采访(路透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从纽约返回法国后,周日晚第一次在法国电视台亮相,接受电视一台女记者采访。卡恩承认自己犯了道德错误,也悔恨自己的过失,但否认性侵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

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他曾经做好了竞选总统的准备。但是现在他不能再成为总统候选人了。但他表示坚信左派社会党的胜利对法国来说是有必要的。

指控卡恩性侵的法国小说家巴农的母亲(Anne Mansouret) 在卡恩接受电视台采访之后说:“卡恩是十足的悲剧演员。他说谎的能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原告迪亚洛在法国的律师代表在看完卡恩采访是说:“记者的提问和回答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包装起来的。在整个采访中,没有丝毫现场采访的意味,一切都是在公关,毫不真实。”

卡恩还说:“他对自己犯的道德错误当然没有任何的自豪感。”他说:“他至今还在无穷无尽地悔恨自己的过失。”他对记者说:“我毕生最大的幸运就是有一个不离不弃、举世无双的好妻子。没有她的支持,他恐怕难过此关。”

卡恩也谈到了希腊债务问题,他说:“可以有一笔勾销希腊债务的想法。”他说:“希腊债务数额过大,要不惜一切代价来降低它的债务。否则欧洲为其付出的代价将是经济衰退。”

法国很多人曾经推举卡恩当总统的一大原因就是他懂得经济。

法广法语组周日晚间在新闻报道中注意到,就在斯特劳斯˙卡恩准备在电视上出镜之际,应两个女权组织的号召,有近五十人在法国电视一台位于巴黎的总部大楼前示威。示威者以女性为主。法广法语组还引述最新民调结果显示,53%的法国人希望卡恩退出政治生活。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