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将毛新宇兼职大学班主任再引轰动(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9-1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毛新宇18日以客座教授的身份担任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法政系行政管理专业2011级新生班兼职班主任。毛新宇在课堂上多次宣称马列原著和毛泽东思想系“无穷的宝藏”,引发网络挞伐,目前大量跟贴已被遮罩。

毛新宇向学生宣扬马列主义和毛思想

班会课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毛新宇介绍了他从大学到博士的求学经历。他告诉学生,自己多年来总结出最宝贵的经验就是大学要多读马克思、恩格斯、毛泽东等多位革命大师的原著。自称:“感到这真是个无穷的宝藏。”

据悉,毛新宇从2006年开始应邀到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担任客座教授,2007年,毛新宇母亲邵华担任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首任院长。2008年,邵华去世后,毛新宇接替母亲,担任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名誉院长。

在未来四年,毛新宇就是该新生班的“政委”,主要开展学生思想辅导工作。毛新宇表示,尽管不能随时出现在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11级行政管理班的学生身边,但他在班会上表示,争取多给学生们上毛泽东军事思想、哲学思想等课程。

“你们现在已是大学生,要特别重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多读毛泽东的原著,多思考。”面对新生,班主任毛新宇依然将爷爷毛泽东挂在嘴边,对毛泽东思想侃侃而谈。

毛新宇崇爷语录多多

据观察,毛新宇多次露面媒体都不忘宣传称赞毛泽东,著名语录有:“爷爷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

“在我的心中,爷爷——我最崇拜的人,道德、品质、情操高尚,政治、军事才能卓越,历史、文学造诣非凡,堪称历史巨人。爷爷是我心中永远不落的太阳。”

“经过我多年的研究,我一直认为二战中有两个国家的贡献是最大的——一个是苏联,还有一个就是中国。在我爷爷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了八年抗战。据统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和地方武装共消灭了日军150万”

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参观时,记者领略了毛新宇的风趣。他没有根据工作人员拟好的参考词句题词,而是执意重新题写爷爷曾经说过的话:“一师是个好学校”。他微笑着说,“重写一遍更有意义,让一师的名气更大一点嘛。”“我对学书法已经有了一些窍门了,以后我的字肯定会越写越好 。


毛新宇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献宝”:一师是个好学校

对此,网民纷纷发帖指:“就是毛泽东思想愚弄了好几代人,弄的人民天天叫他万岁,也只不过活了八十多岁,一天到晚的搞运动死了多少人?”、“广州大学的学生好可怜居然要听弱智上课”。

有网友更直批:“靠,教授都可以世袭!靠,一个写字比我小学时候都烂的人号称热爱书法!靠,一个和妻子一个月5、6万的人认为自己生活很清贫!靠,一个满口胡说八道甚至低能的人也能当教授!靠,一个不顾历史事实愚昧无知的人也能被人捧上少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