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的孩子,来世别投这党国,苦啊!(组图)

发表:2011-09-20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姐弟俩


凉山州的孩子


孩子们的午餐


兄弟俩,刚吃完土豆,第一次照相。照片是美女志愿者@闲云野鹤1018 拍摄的。


除了援助欧洲,中国领导们又在关心利比亚的教育经费短缺问题了。
可是,自己的孩子没鞋穿,他们却视而不见。


罗文华老师的女儿,每天要跟父亲走两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到学校。


学校终于有了正式的黑板了,这是网友捐赠的,志愿者正在安装。
政府六十年没钱管的事,网友三天就解决了。


雨中走了三个小时山路的孩子到了学校,小李老师烧火给孩子们烤衣服。


志愿者@凉山踏歌而行 在给孩子发书包和铅笔盒,
很多孩子以前都没有书包,用塑料袋或者是胶丝袋当书包。


李科,21岁,来自河南郑州,辞职后到来洛小学义务支教。
好久没吃肉了,依旧快乐而健康地微笑着。


自习课,李科老师在辅导孩子。


李科老师把@闲云野鹤1018 从山下给他带来的榨菜都分给孩子们了,
未来的一段时间,他只能凭一点辣子下饭。每次看到这个帅气的小伙子,
我就想起那个一顿饭吃了八万多块钱的官二代,他吃的娃娃鱼会在阴间诅咒他的。


看那一双小手伸出来渴望接到衣服,这本来是政府应该做的,
可是,他们不做,甚至因为他们到山里来,老师没杀鸡给他们而破口大骂。
这些衣服都是网友捐赠的,感谢爱心网友。

这样的党国,这样的孩子,使得我们越来越痛恨专制……

奥运、亚运、大运、世博、每项几千亿,每年三公开支几千亿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可让我们的孩子还生活在这样的极贫状态下。

——可恶,可恨,可耻……

来源:百度空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