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随堂考:你是强势情人吗?(图)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11-09-21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RENA LANGE)

秋老虎来袭,白天温度仍是居高不下,以下哪种裙装你最常穿?男性可选择最喜欢女伴穿哪种裙装。

A 裤裙

B 细肩带洋装

C 短裙

D 印花洋装

解析报告

选择A的人

个性大方的你很有自信,处理起公事明快又利落,是担任主管的优秀人才,但是在恋爱生活里,你却不想当掌控一切的大男人、大女人,你和情人相处秉持平等互惠的原则,你并不想被情人操控,所以推己己人,你也不会想控制情人。

选择B的人

聪明的你,是隐藏版的大男人大女人,表面装不在意,私下却会有侦察动作。你明白大多数人都不希望被操控,用硬来方式或是以权威口吻要求,只会收到反效果,甚至引起更大的反弹力道,所以你会很有技巧,拿出撒娇或是以柔克刚的方式,说服情人朝你想要的方向前进。

选择C的人

你的个性直接又很有原则,主见很强,总是认为自己的想法才正确,有错的都是别人,不容许他人挑战你的权威。身为你的情人,只能乖乖接受你的全面指挥,满足你的支配欲,不能顺从你操控方式的异性,你压根不会考虑和对方交往。

选择D的人

你是温良恭俭让型的情人,很佩服大男人、大女人为人行事的魄力,对他们自信的生活态度更是崇拜到底。和这种人谈恋爱,你会如同爱上明星偶像的粉丝,心甘情愿被大男人、大女人牵着鼻子走,任他们摆布,在旁边当个小女人、小男人,认为这就是幸福。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