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法轮功学员遭抗议 李明博低头而过(图)

发表:2011-09-23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1号,韩国总统李明博在联合国峰会上发言,场外法轮功学员持续第三天的抗议,呼吁韩国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在联合国前抗议韩国遣返法轮功学员

主持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刘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通过各种方法,向外输出对信仰的迫害。有些政府受它的影响,在压力下违反了自己签署的联合国难民条约。

法轮功学员刘晶:“韩国已经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递解回中国。他们在韩国申请难民,遭拒绝以后,就把他们递解回去。前十位送回去的学员到现在来说基本上已经‘消失’了,已经没有任何音讯。”

刘晶在现场用英文宣读了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给李明博的公开信,请他做出正确的选择。

刘晶:“希望他能够明白这是一个关键时刻,选择对的,选择光明的,对他和他的国家韩国都会带来光明的前程。”

集会中还宣读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专门讲述中共如何在渗透和影响其他国家的主流人士,政治圈子,包括前任政府官员和领导,商业团体,记者、学者,海外华人。因为这些人控制着目标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命脉。

当天傍晚6点多,李明博在中央公园旁边的皮埃尔酒店会见韩国的17家媒体和侨界人士时,近距离遭遇法轮功。当时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外拉起横幅抗议。横幅用英文、韩文和中文写着:“请韩国给予法轮功难民人道的滞留资格”,“韩国政府立即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酒店内的韩国工作人员显然注意到外面的法轮功学员,互相交头接耳。

傍晚突然下起雨来,李明博的车到达酒店时陷入交通堵塞,近距离看到法轮功的横幅。

现场的郑女士说:“李明博在警车的开路下就过来了。停留了半分钟,因为交通堵塞。正巧一部美国出租车看到我们拉的横幅,就指着我们的横幅叫他们看。他们都是头低着过去的。”

记者问她看到李明博是怎么想的。

郑女士: 我希望他能够看到真相,不要屈从中共的淫威。

原题目:法轮功在联合国前抗议韩国遣返法轮功学员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