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香港旗舰店开幕 粉丝打地铺等开门(图)

发表:2011-09-23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9月24日开幕的香港苹果电脑旗舰店,位于租金昂贵的中环国际金融大厦。

苹果电脑的香港旗舰店24日上午9时才正式开幕,但有粉丝提早38个小时打地铺等开门。他们希望抢先得到苹果送出的3000件T恤,以及神秘限量产品。

位于香港租金最昂贵之一的国际金融中心的旗舰店,设有全亚洲最大的个人设定区Personal Setup,免费帮顾客设定新购产品,如电邮户口、下载程式等。店内提供维修及技术支援的Genius Bar,也是全亚洲最大,专人24小时内可完成维修苹果产品。

苹果的香港旗舰店一共设有两层,以一条招牌式的旋转楼梯连接,门前一如世界各地的旗舰店一样,有一个白色的苹果商标,店内陈设则承传苹果简洁光亮的传统。全店面积16000平方英呎,总共雇用了300个员工,据了解,这家旗舰店的租约长达10年。

为了这次旗舰店的开幕,苹果地产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布里觉亲临香港,但传言将为新店主持开幕的行政总裁库克,则未见同行。库克在上个月才接任因个人理由请辞的苹果“教父”乔布斯。

旗舰店22日晚上特别招待嘉宾预览,电讯商数码通的母公司新鸿基集团的副主席郭炳联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都有到场。

但最吸引传媒注意的,还是一群准备在新店门前打地铺等候第一天开门的苹果粉丝们。50多岁的郭先生带来iPhone来打发时间,他说他的女儿要一件苹果T恤。一个卖摄影器材的招先生甚至带来折凳和食物,一副准备长期抗战的模样。他说,他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从76年就开始使用第一代的苹果电脑,去年他使用iPhone配合天文望远镜,拍摄月球表面,照片后来获得IT杂志刊登。

苹果在香港开设旗舰店之前,已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开了5家零售店,但讽刺得很,苹果电脑最大的OEM生产商富士通,虽然是台湾的公司,但根据官方网页,苹果在台湾却没有一家直营店。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