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轻装也时尚(组图)

作者:洪羽轩 发表:2011-09-24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随著复古装流行风潮的不断发烧,不论那种类型装扮中都少不了象征复古的元素,性感个性的复古垫肩、复古印花、复古造型...,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从时间里慢慢沉淀下来的经典复古款式就是时代的缩影,它让21世纪的人们离不开怀旧情愫。现在就让我们带您寻迹重回历史,展现时尚风潮吧!

灯笼裤

灯笼是中国古代戏剧舞台不可或缺的道具之一,它所呈现的传统样式和褶皱造型,恰恰为复古装扮提供了充分元素。时下流行的长款灯笼裤搭配纯白罗马鞋,再戴上大框眼镜和软顶帽,让人仿佛走入时光隧道回到从前。春秋季节穿着纯黑色短款灯笼裤,因为腰部的收腰设计及下端的宽口设计,会让下半身看起来更具立体感,上身如果再配上吊带和马甲,将即刻展现别样的时尚感。怀旧风潮的灯笼裤能巧妙的修饰腿部赘肉,如果年轻女性觉得有些单调,建议选择腰部配有蝴蝶结款式,亦能增添甜美感。秋冬季节流行潮人会以具有质感的灯笼裤搭配长筒靴,将腿部的修长线条一一勾勒出来。

碎花哈伦裤

哈伦裤强调裤腰松紧带直接穿套,碎花花色就像大妈的睡裤一般,如此上宽下窄的设计,是哈伦裤的最大特色,也是复古气息浓烈的表现。色彩鲜明的碎花布料紧身裤如与皮衣混搭,将呈现另类的风味,在此您不妨试试明星与时尚达人的最爱。

高腰裤/裙

时尚总是会神奇的给你惊喜,高腰裤就是其中之一,而高腰设计或许源自于中古世纪欧洲宫廷服饰的蓬蓬裙灵感。复古高腰裤/裙,强调腰线抬到胸下方位置,让腿部线条在视觉上拉长,胸下围收紧也使胸部显得更加丰满,显现出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高腰线的剪裁在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也将女性的曲线展现无遗,更令整体造型感十足。出游时,选择格仔布纹的高腰裙搭配简单T恤,轻松休闲、简约大方。若搭配同色系的上衣,外加稳重小西装,将引领办公室时尚风潮。黑色高腰萝卜裤搭上大热门的罗马鞋,潇洒帅气,超具气质的型格魅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再配上大大的三角形围巾,更增添摩登气息。

沉淀英伦风或日本味

当您走进流行橱窗,赫然发现斜挂著妈妈衣橱多年没穿的的格子衬衫,意味着苏格兰风将大大崛起。充满复古色彩的衬衫,不论配上白色背心与牛仔裤,或单穿配短裙,都非常受时下女性欢迎,略具格斜下摆的设计可以让身高更显修长。创意发想将英伦学院风格溶入时下流行的休闲连帽设计,轻松中带着高雅气质,创造令人意想不到的超人气商品。

风靡60、70年代的娃娃装,特色是缩口七分袖和高垫肩高腰散口裙䙓,而日本味十足的箱型连衣裙,却是以双排衣扣配上英伦格纹、宽肩造型来抢尽锋头,无论是那个年代的风格,它都代表着时代的缩影。

复古鞋款一网打尽

融合中性风格的布洛克鞋或军靴,实用性相当高,不论搭配西装裤,牛仔裤,短裤或短裙,都非常得宜。时尚女性的妳,如果愿意翻箱倒柜从妈妈鞋柜里找出那双老掉牙款式的丁字鞋,再穿搭高腰裙裤,将会独领时尚风潮。超人气的罗马角斗士鞋、交叉绑带凉鞋款式、帆布潮鞋、系带高跟鞋等是复古鞋款的代表作,更是潮人的你不可或缺的。

黑白组合与复古配件

黑色永远是时尚的潮流,而黑白配更是时尚圈永恒的经典组合。黑色单品上衣,搭配黑白创意图案的裙装,或带有精致花色感的裙子,不仅能呈现立体的视觉效果,微风轻拂裙摆的飘逸感,更增添女人的高雅韵味。如果您想一年四季都有浓浓的怀旧味,可以在发饰上巧用心思,例如以一条别致的复古发带,环绕着高高束起的发髻,脑后垂下的蝴蝶结将显露出别致与特殊韵味,若要流露出整体质感建议能与群装搭配成套。

乡村风格男士休闲装

服装的搭配除了依据本人的性格和身材来选择之外,布料材质的考量,也是显露风格的重要一环,秋冬季节男士复古穿着以软呢面料为首选,因为它具有手感温暖、丰满且富有弹性的特质,而格纹裤子是软呢西服上衣的完美组合,从格纹的不同色彩中找到软呢上衣的颜色,除使得搭配更轻松、简单外,还带有浓浓的古典气息。

另外,选对穿搭配件也能增添几分潇洒和气派,对男士而言,皮带最好选择与服装相同的色系,复古质感与花纹的皮带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