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愤怒!禽兽教师一览表!

发表:2011-09-24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像“禽兽”的教师不断曝光于诸媒体。北京通州区某小学教师陈某对近二十名幼女实施奸淫及猥亵、重庆渝北区某学校代课老师王某在教室上课中及在该校寝室内强奸猥亵17名小学女生、沈阳市苏家屯区某镇小学教师程某两年内6名不满14岁的女学生猥亵强奸,四川省开江县某中心学校教师谢某强奸猥亵十多名未成年女学生,是近几年比较典型的案例。教师借工作之便,在教室、宿舍等地猥亵强奸未成年学生,不仅严重损害了人民教师这一崇高职业的形象,是我们教育工作的悲哀,而且给受害学生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是社会的悲哀。身为教师却不能为人师表,作出了如此的“兽行”,实在令我们痛心。

在我们的印象中教师平时总是抱怨拿的钱太少,待遇太低,没钱旅游、消费、桑拿……遇到家长社会大众指责劣迹他们又会拿出“教师只是一个职业,你们别要求太高!”诸如此类的荒谬借口敷衍搪塞,试问有哪个正经职业能做出这些兽性!

禽兽教师的问题日益成灾,农村小学有成“黑窑”的危险趋势!故特列此表并略析评,以警醒世人和政府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有力措施,斩断禽兽们伸向少女、幼女之魔爪,还我温馨美丽之校园。

在网上打“禽兽教师”进行搜索,竟然有几十页之多,全部罗列出来几乎不可能,触目惊心之余,不禁深思之。

1、湖南省永州市的一起“禽兽教师”案,使8名女生被摧残,然而,当地法院认为该教师“犯罪情节并不属恶劣”,最终,仅判该教师有期徒刑5年。

2、14岁的菲儿是西安市阎良区一所中学的初一学生。花一般年龄的菲儿,却被自己的政治老师36岁的张某多次奸污。今年4月中旬,菲儿终在无法忍受的极度恐惧中,将事情告诉了母亲。这起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才被揭开。一位菲儿的同学说,其实班上很多同学都知道张老师“喜欢”菲儿的事,从这学期开始,张老师似乎已经以菲儿的“男朋友”自居,经常说菲儿把他气的,还禁止菲儿与一些男同学的正常交往。同学都知道,为什么校长不知道?为什么还能继续延续?

3、53岁的卢某在担任福建南平市延平区某乡村小学教师期间,利用工作之便,于2004年2月8日至4月28日期间,先后5次将未满14周岁的学生英英叫到其在学校的宿舍实施强奸。此外,在2003年9月至2004年5月间,卢某还在其学校宿舍、办公室、教室、食堂等处先后对7名女童(均未满14周岁)15次进行搂抱、亲嘴等猥亵行为。班上现有的6名女学生全部都被卢某不同程度地猥亵过。

4、重庆潼南县太安镇中学初三学生芳芳和兰兰(均为化名)投河自尽的消息让小镇人扼腕叹息。昨日,从鬼门关被拉了回来的兰兰打破沉默,向警方报案———班主任尤某采取威逼手段,长期强暴表姐芳芳,而尤某每次强暴芳芳时,还强迫兰兰在一旁观看。由于不堪凌辱,姐妹俩选择了投河自尽。

5、张远荣,男,汉族,1973年7月30日生于宣威市,中专文化,小学教师,住宣威市德禄乡某村。张远荣在宣威市得禄乡某村3个小学代课及任教期间,在长达8年时间里以批改作业、背书为由,先后分别多次将所教班级的7名7至10岁女学生小云、小蓉、小月、萧萧、小丽、阿梅、小雪(均为化名)强行叫到其办公室、宿舍的床上、椅子上或教室里进行奸淫,致7被害人处女膜陈旧性裂伤。

6、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某村小学代课教师曾宪材,竟公然在课堂上强奸猥亵女学生12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8岁。2004年3月18日,曾宪材代课对全班进行数学测验监考。考试结束前15分钟,曾宪材在教室巡视一圈后,走到最后一排,用抠摸等方式对一名9岁的女生佳佳(化名)进行猥亵,因佳佳不敢作声,兽性大发的曾宪材继而将佳佳抱坐在自己腿上实施了强奸。因被曾宪材强奸后下身流血不止,在被送往村医务所和镇卫生院均无法止血的情况下,佳佳于次日凌晨被送往吉安市妇幼保健院急救。至此,曾宪材猥亵强奸幼女的罪行才得以暴露。3月25日,曾宪材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7、2003年11月16日,古浪县大靖镇樊家滩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课教师张尚虎,将该校四年级(1)班的女学生花花(化名)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兼卧室,以修改作业错题为名,对花花实施了浑身乱摸、搂抱等猥亵行为。事发后,花花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母。……自2003年9月至11月期间,25岁的青年教师张尚虎,利用为学生修改作业的机会,先后三次将花花、李黎(化名)、王玫(化名)等未满14岁的女学生叫到自己的办公室进行猥亵,其性质极为恶劣,影响极大,已构成了猥亵妇女罪。近日,古浪县法院一审判出张尚虎有期徒刑4年。

8、据《东方新报》报道:湖南永顺县龙寨镇中心完小24岁的体育教师彭波因强奸九岁女生小红,被判入狱八年。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服刑期间的彭波,却迟迟没被开除公职,每月领取500余元的“工资”,且工资还逐月增长。

9、溧水县荷花小学原教导主任四年强奸、猥亵五幼女,施暴地点遍及学校教室、校乒乓球室、幼女家中——57岁的施勤生,出生于江苏省溧水县,中专文化,南京市溧水县荷花小学原教导主任,家住溧水县永阳镇村南山头,被捕前已退休在家享福。今年他落入法网也纯属偶然——今年2月17日,曾被施勤生多次强奸的少女李虞被安徽男友强拉上出租车回家见家长,途经大桥一查报站时,检查人员见李虞表情不对,就将两人叫下车询问起来,孰料这一问,竟问出了一起强奸大案——李虞断断续续地讲出了四年前她读小学时,被时任教导主任的施勤生在教室里数次强奸。

10、29岁的喻某是竹山人,大专文化,为该县某中学教师。2004年5月至6月间,喻某利用教师身份,以找学生谈话为借口,三次将本校一名14岁的女学生喊至学校外一桥下实施奸淫。

11、46岁的刘东玷污了老师这个高尚的职业:从2003年9月起的半年时间里,他利用各种机会,多次对5名十二三岁的女生进行猥亵。

12、广西全州县24岁的李恭华,中专文化,捕前在该县一所乡村小学任教。2004年4月至9月期间,李将本校7名不足10岁的女生单独叫至其在教学楼的宿舍内,以检查身体为名,要女生脱裤,然后进行强奸或摸弄猥亵。其共计作案9次,其中强奸7次(两次未遂)、猥亵2次。报道称,当办案人员问及作案原因时,李竟回答说,是因为看了性知识的书,想实际“试验”一下感觉。

13、曹长庚是镇原县新集乡唐原小学教师。2004年6月29日,曹长庚到庆城驿马看望自己的儿子。当日下午5时许,曹长庚到驿马街道其子开办的“养真堂诊疗所”给儿子帮忙时,见其在一年级上学的孙女兰兰(化名)将自己的同学小云(化名)及5岁的朵朵(化名)带到诊所玩耍。期间,曹长庚乘其孙女上诊所楼写作业时,对小云进行猥亵。之后,曹长庚又将来自平凉的朵朵领到药架后面的床上,对朵朵实行奸淫。期间,朵朵因疼痛喊叫,曹长庚立即穿上裤子离去。

14、韩某今年36岁。1992年,他在栖霞市松山镇某中学任教期间,将该校一名17岁的女生骗至宿舍内强奸,此后,他又多次以写信、写字条等方法将该女生骗至宿舍内强奸。1999年冬,韩某调至观里镇某中学任教期间,又将该校一名14岁女生小小(化名)骗至宿舍强奸,此后至2001年6月份,韩某以送小小到烟台读书及为其找工作等为借口,多次将其强奸。2001年6月23日,小小的父亲给孩子洗衣服时,发现一张可疑纸条,询问女儿,方知韩某暴行。另查,2001年6月的一天晚自习时,韩某还以谈班级工作为由,将班里另一名女生骗至出租屋内强奸。

15、梁宏贤今年24岁,2000年7月从广西一所师范学校毕业后,分配到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那垌小学教书,并任班主任。南宁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称,梁宏贤在2003年3月至2005年1月期间,利用在南宁市三塘镇那垌小学担任班主任的便利,以修改作业或检查身体为由,将被害人小春等人单独叫到学校三楼复印室或五楼大厅或自己宿舍等地方,对被害人实施奸淫,共奸淫13名女生,猥亵1名。梁宏贤自己在供词中写道:"这期间我强奸最多的是小夏,大概50至60次。第二多的是小秋,大概40次。第三是小春,12次至15次。小冬大概有10次。小月6次至8次,其余的是2次至3次。平均每周都强奸学生一次。"

16、侬录朗,出生于砚山县者腊乡西崩村,系原砚山县干河乡某村小学教师。今年4月21日中午,在某村小学任教的被告人侬录朗饭后叫一年级女生权小花(1997年7月生,化名)、黄香(化名)、全艳(化名)送作业到其宿舍,交完作业后黄香、全艳被叫出,而后被告人把宿舍门关上,对权小花实施奸淫。

17、临夏州——临夏县三角乡大鲁家小学教师赵会生因涉嫌强奸多名女学生被警方刑拘。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往案发地采访,虽然警方以该案涉及多名未成年人和案件正在侦破中没有透露详细案情,但据记者采访了解,赵会生在做三年级(2)班班主任和(1)班音乐课老师期间,在一年半时间内先后将三年级2班和1班的9名女同学多次强奸和猥亵,其中次数最多者达数十次,而这些孩子最大的一名还不满15岁,其他均是9到10岁的女童,赵会生的禽兽行径令人发指,事发后校长替赵会生向家长们求情宽恕。

18、该知情人提供了一份开县教委5月14日签署的“开教监2004(12)号”文件。该文件表明,2003年9月至2004年4月,周某利用工作之便,先后数次对本班6名女学生分别进行了流氓猥亵,“其错误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经县教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周某行政开除处分,取消其教师资格,永不录用。但学校向周通报此决定后数日,周神秘失踪,至今杳无音讯。记者随后从开县教育部门了解到,早在1992年9月至1993年4月,周某在开县郭家小学工作期间,就诱奸一名16岁的女生,致使其怀胎4月后引产。为此,原开县教育局曾对其作出行政开除留用察看2年的处分。

19、雷绍恒系宁远县保安乡鲤鱼潭小学教师,现年54岁。据法院审理查明,2002年下学期的一天中午,雷以交试卷费为名,将班上11岁的女学生刘某叫进自己的房间,对其实施了强奸。此后,雷又以各种借口多次将女学生谢某、夏某骗至自己的房间进行奸淫。其间,雷绍恒还利用教学之便,多次用手抚摸、抠挖21名女生的下身,并造成多名女学生尿路感染20、男教师在课堂上亲女生的嘴,甚至将手伸进女生的下身。这种令人不可思议的事竟发生在福建省三明市一所偏远的农村小学。三明市大田县上京镇隆美村小学教师苏某从2003年3月至今年4月,在课堂上和宿舍里猥亵9名8岁至12岁的女生。

21、高淳县漆桥镇中心小学6名女生遭禽兽教师摧残,兽行16年前本该被制止。

22、谢某现年55岁,原重庆市某中学启蒙学校教师。据公诉机关指控,谢某在去年3月至4月下旬间、短短一月之内,利用给学生上音乐课之机,分别在教室、钢琴房内,采取多种下流手段,对五名9-10岁的女学生进行猥亵。

23、邓茂盛系垫江县永安镇万年村小学教师,长期担任班主任。2002年底,班上一名女学生怀孕流产,其父母将具有嫌疑强奸的邓茂盛举报。经当地警方调查,女学生所怀孩子跟邓茂盛有直接血缘关系。邓茂盛利用在教室、寝室等地点,先后对6名学生实施猥亵,对5名学生进行强奸。

24、2003年9月9日下午,潭头镇某小学四年级数学老师李在汇以辅导作业为名,将班上2名学生叫到自己宿舍。随后,又以倒垃圾为由将其中一名学生支开。当屋内只剩下一名11岁女学生小芳(化名)时,26岁的教师李在汇先问她这几天有没有洗澡,然后说要帮她检查身体叫她躺到床上去。随后,李将她按在床上,强行施暴。其间受害者小芳觉得下面很痛,一直哭着哀求老师不要这样。事后镇卫生院检查诊断表明:小芳下身的阴部裂伤达1.5厘米。

25、今年25岁的赵某5年前从师范学校毕业后,分配到浮梁县勒功乡一所小学当教师。两年前结婚,妻子在学校附近开了一间小卖部,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平时,赵某喜欢看些黄色淫秽书刊与录像,天长日久后便不能自拔。去年4月份,“非典”严重威胁人们身体健康,学校规定学生每天必须测体温。赵某在为学生测量体温时,萌发邪念。4月上旬,赵以测量体温为借口,将女生张某骗入一间空教室,声称用自己的身体部位给她测体温,能检验出是否感染上了“非典”。赵让张某脱下裤子躺在桌子上,然后实施奸淫。司法机关查明,自去年4月至今年3月24日,赵某以测量体温为借口,在教室、办公室、自家小店等地方先后对两名女生实施了多次奸淫,还陆续猥亵4名女生达18次。受害女生最大的12岁,小的才9岁,其中一名是手脚不便的残疾女生。

26、谢光叙,男,48岁。他教的班大约有20多个女学生,年龄全是十岁左右。据受害女生介绍:班上的女同学几乎都被谢耍过流氓。谢总是叫女同学在中午或下午放学时到其寝室去解答“难题”,然后就耍流氓脱她们的裤子,有的女生被强奸。受害女生及家长介绍,前段时间班上很多男生知道了谢的“辅导”是怎么回事后,只要有女同学被谢叫到寝室去“辅导”,男同学们便大声吼:××又遭了。女同学都不愿去接受谢的辅导,谢便叫男同学把被点名的女同学“押”到寝室。

27、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擂鼓镇田家河村小学校长朱端文多次强奸该校女学生。

28、昭通市昭阳区乐居乡茨泥坝小学校长杨刚利用职务之便,以补课、辅导为借口,在半年多时间内,多次在学校电教室或自己宿舍内强奸、猥亵该校数名9-12岁的幼女,并威胁、恐吓幼女们不得声张。

29、现年46岁的包某,系大悟县某镇某村小学教师。2002年9月至2003年4月,包某在任教师期间,多次以教做作业为名,以给作业本或钱为诱饵,在教室等处奸淫幼女6名。同时,包某还以同样手段,猥亵幼女11名。

30、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镇某小学民办教师马东明在校园调戏女生败露故意杀人(未遂)。

31、今年四十八岁的北京通州区某小学教师陈有海,利用其担任老师的便利条件,以辅导学生功课为名,并用语言相威胁,于二000年六月至二00二年一月间,在其任教的小学自己办公室及该校一间平房内,长期、多次对该校女学生胡某某等三人(时年分别为八至十岁)强奸。检察院此外还指控,陈有海于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00二年一月间,在上述地点,长期、多次对该校女学生十六人(时年均不满十四岁)进行猥亵。

32、新疆周杰是农一师十三团十连小学的教师。从2000年5月至2002年11月,周杰先后以看人体素描画册,弄清人体比例、买东西、改作业等为由,将所教班级女学生单独叫到宿舍或者办公室强奸。在带学生劳动时,周杰甚至在棉花地里强奸女学生。15名受害人受害时均不满14岁,大多数受害者都先后被周杰多次强奸。

34、山西省浮山县滑家河小学进行体检时,一名年仅14岁的五年级女学生被查出怀有8个多月的身孕,让所有在场的人大为震惊。更令人们意外和气愤的是,良知泯灭的恶魔竟是其班主任老师宋广武,而学校校长、乡教办主任等人不但不及时予以处理,反而忙不迭地充当其“保护伞”。

35、湛江市下辖的雷州市南兴镇某小学校长林登平3个多月竟然作案7次,共强奸11名均是在校学生的未成年少女,作案的地点则在邻近的雷州市白沙镇5个村的树林里。

36、姜齐光先后42次强奸12名女学生、35次猥亵16名女学生,在短短的1年多时间、3个学期内累计作案多达77次。

37、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小学教师刘某大专毕业,是葫芦岛市连山区某小学教师,目前独身一人。2001年其入校教书,负责小学的自然课和体育课,然而在教学中,却发生了类似禽兽的恶行。在一次上自然课时,刘某将学生小丽(化名)叫到讲台前面,让全班同学都趴在桌子上,眯上眼睛。而刘某则公然对小丽猥亵,以达到性刺激目的。一次,两次,2003年3月至2004年1月间,刘某竟然几次三番地对小丽施此恶行。不但是小丽,还有女学生小芳、小芸(均化名)也被刘某猥亵过,3名女生均未满10岁。

38、2004年9月至11月,李广在通渭县常河镇新集学校任教并担任四年级一班班主任期间,采用暴力、胁迫、诱骗、治病、辅导、批评教育等手段,先后将本校四年级、五年级的23名幼女,叫到自己的宿舍进行了强奸。

39、广西南宁一年轻教师,两年来在学校教学场所和宿舍,上百次强奸十多名未满14周岁的女学生,学校、家长竟然一无所知。

40、梁宏贤于2003年3月至2005年1月期间,利用其在南宁市三塘镇那垌小学担任班主任的便利,以修改作业或检查身体为由,将被害人何某等9名学生单独叫到学校3楼复印室或自己宿舍等处,多次实施奸淫。此外,梁宏贤还对被害人黄某等5名学生多次进行猥亵。2005年2月16日公安机关将梁宏贤抓获。

41、沈阳苏家屯区9岁幼女小雪,被禽兽教师残酷的摧残了6个多小时。灭绝人性的犯罪分子用烟头、石头、树枝,将其刚上小学四年级的小雪蹂躏的遍体鳞伤。

42、42岁的长客四小体育教师李厚刚,拥有艺术体操专业教育学学士、副教授等一串体面的名头,还自称是中国体操协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他在室内体育课上多次借口肚子疼让女生揉,先后猥亵了3名一年级女生。

43、合肥一小学的教师王某在即将退休时跌了个大跟头。王某今年58岁,从事教育工作多年,在同事们中的口碑很好。然而就在即将步入花甲之年时,班上几个发育较早的女生勾起了他的邪念。今年4月到6月间,在学校的贮藏室、实验室等处,王某采取摸捏等手段,先后六次对学生A实施猥亵行为。4月份的一天下午,王某又对学生B行不轨之举。王某的一系列反常行为引起学生的强烈反感,然而因为师生的特殊关系,一些学生敢怒不敢言,王某也愈发显得有恃无恐。终于,一次在他找借口非礼了一名女生后,其他同学终于毅然拨打110报警。眼见东窗事发,王某在妻子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4、对嘉兴海宁市某镇乡村小学的数十名家长来说,这是个令人窒息并近乎于羞辱的日子——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他们的宝贝儿子竟多次被班主任沈荣泉猥亵,有的被猥亵次数多达数十次。45、36岁的陈某系浮屠镇某村小学老师,7年前因好色导致离婚,再婚后的陈某变本加厉地到处“游猎”,空闲时间即骑上自行车在公路上对过往的单身女性进行尾追堵截,极尽下流手段纠缠、猥亵。陈某被刑拘后供认,3年来,他一共对30余名14岁至39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戏,猥狎。

45、云南昭通市威信县的小学教师王宗先强奸6名、猥亵10名一年级女学生。王宗先是小学高级教师,今年49岁,家住庙沟乡某村,教书育人20余年,家中有妻有儿。7月13日深夜,公安民警请他到派出所说明“问题”。他向公安民警交代,他所教的班有女学生19名。从去年秋季学期开始,看着眼前活泼可爱的小女娃娃,他便通过揉摸她们的胸部和下身,以得到性满足。在猥亵女学生后,威胁不能向任何人说出去,否则下一次,他的手抠得更狠并要挨打。令办案民警震惊的是,王宗先如此卑鄙下流之举都是在课堂后排座位上完成。一个月之后,王宗先见女学生没有向家长揭发他的恶行,他的胆子越来越大,在后排座位先后奸淫女学生6人,

……

太多了,就先找这些吧。

看完还能说“教师只是个职业,教师待遇太低”的也是畜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