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近期大陆网络封锁加剧看中共本性

作者:金智深 发表:2011-09-25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执政前用自己在国统区办的报纸,连篇累牍地抨击国民政府专制独裁、没有言论自由,大谈“中国要民主”,让当时的不少国内热血青年和美国政界信以为真。随便捡几条:

“中国的缺点就是缺乏民主,应在所有领域贯彻民主”(1944年6月12日毛泽东答中外记者团)

“中国有少数人,集合新旧专制主义者的大成,他们一面办报造谣,一面又禁止另一些报纸透露真实消息。他们很怕真正的记者,因为他们有不可告人之隐,所以喜欢鬼鬼祟祟,喜欢人不知鬼不觉,如果有人知道他干的什么,公开发表出来,或者说,把他所要干的事老老实实地“暴露”出来,那他就会大怒,跟着就会不择手段。”(《新华日报》1946年1月11日创刊八周年纪念文章)

“有人说: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刘少奇选集》上卷)

时至今日,口口声声“要民主”、“反对一党专制”的中共,在苏俄的操控与支持下,用武力、谎言和特务手段,夺取了大陆的统治权。六十多年在大陆的统治不折不扣地表现出其专制独裁本性,邪恶程度远超当年它所抨击的国民政府。且不说连绵不断的残酷政治运动是何等惨绝人寰,也不说“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导致至少3755万人饿死,就说对大陆人民在新闻媒体和言论的控制,足以让古今中外的所有独裁统治者望尘莫及。举最近的几个例子:

在中国大陆,污染导致疾病的信息属于“国家机密”,新闻机构不能进行独立调查和报导。中国公众和世界媒体常常抱怨,大陆许多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天昏地暗,但中共官方的数字却显示那些城市空气质量达标,而且越来越好。

2007年,世界银行与中国有关部门合作进行联合调查,得出中国大陆每年有70多万人因污染死亡的结论,中共政府却要求将这一数字从报告中删除,以隐瞒事实真相。

2009年7月美国驻华使馆官员们对北京的空气污染亲自做监测,并将监测结果放到Twitter网,让众人阅读。比之中共官方披露出来的数据,美国人的监测结果精确得多、且显示北京空气污染程度严重得多。中共政府为此很担忧,于是召集美驻华使馆外交官们开会,要求美国人对中国公民封锁Twitter网站。

中共对上述两个例子要求外国人删除和封锁的理由是“内容过于敏感,可能引起社会动乱”、“会导致社会后果”,说白了就是怕影响专制政权的稳定。正如一个网友所评论的,中共自己散发着臭气,却要割别人的鼻子,真是岂有此理。

至于对海外报刊、杂志、电视、电台、网路的干扰、抵制和封锁,中共六十多年来从未间断过,无所不用其极。特别是对海外自由媒体的网络封锁,不惜花费巨额资金与人力,收买见钱眼开、甘与中共狼狈为奸、助纣为虐的某些国外通信技术公司,对大陆几亿网民进行网络封锁,剥夺大陆人民的知情权与言论自由。

中共不但不择手段拼命封锁网络,而且花大量民脂民膏组建编制巨大的网络警察,监控海内外网络,同时大肆抓捕在网络发表异议的人士,对他们实施重判与酷刑。

回顾中共在夺取政权前信誓旦旦的“要民主,要自由”言论,对照其夺权后的表现,岂不是在猛抽自己的耳光?不过,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专制独裁政权,并非人民选举而出,他们对大陆人民封锁得了一时,却封锁不了永世,随着大陆人民的不断觉醒,它的末日也快到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