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报女总编 惨遭毒枭斩首(图)

发表:2011-09-26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哥伦比亚警方在太平洋港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查获一艘左派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所属的运毒潜水艇,这艘长十六公尺、配备有先进导航系统的潜艇,可运载至少七吨重的毒品,造价估计约两百万美元(约台币六千万元),最多可搭载五人,但尚未下水便被查获,是近年来哥国警方破获的最大运毒船只。(路透)

网路留言批毒枭

墨西哥警方二十四日在美墨边境发现一名惨遭毒枭斩首的女性媒体从业人员的遗体,凶手还在女死者身旁留有一张手写字条,指称死者因为其在社交网站上的发言遭到报复而送命。这是当地本月以来所发生的第三起网路留言引发毒枭杀机的凶杀案。

本月第三起留言致死命案

斩首女尸被弃置在边界城市新拉雷多路边,头部被放在附近一座石堆上。墨西哥塔茅利巴斯州内政处长坎瑟柯说,死者身分证实是新拉雷多报纸“第一时间”(Primera Hora)的总编辑玛莉索.马西亚士.坎斯坦尼达;但该报并未证实玛莉索头衔。

但可以肯定的是,玛莉索是因为她在当地社交网站“新拉雷多现场”(Nuevo Laredo Live)上的发言、而非任职媒体的身分而送命。该网站以锁定墨国军警的爆料热线而闻名,还有报导贩毒集团报马仔与毒品交易地点的专区,该专区可能就是玛莉索遭毒手的原因。警方在玛莉索遗体旁发现凶手留下讯息,上面就提到玛莉索在“新拉雷多现场”所使用的网名“拉雷多女孩”,还说玛莉索之所以会遭斩首弃尸,是因为她与网友的报导。

该份以为第一人称方式书写的讯息说,玛莉索之所以会遭斩首弃尸,是因为“我(指玛莉索)与你们的报导”;对那些不相信会遭到报复送命的人,“我(指玛莉索)会发生这种事就是因为我的行动”。该讯息最后还写了几个字母Z,意指墨国犯罪手法最凶残的贩毒集团“赛塔”(Zetas)。据信赛塔的势力从墨西哥新拉雷多市到到美国德州。目前并不清楚凶手如何得知“拉雷多女孩”就是玛莉索。

毒枭凶残 甚至挖出内脏示众

本月十三日,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分别被发现吊死在新拉雷多的一座高架桥下,被脱去上衣的女子四肢遭捆绑,内脏被挖出来,男子则浑身是血,两人手指及耳朵都被割下,也附有威胁讯息:“这种情况将发生在所有于网路发布有趣事物的人,你们最好小心点, 我会找到你们的。”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