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爱恋 在不完美之后(图)

作者:金棱 发表:2011-09-2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甲上)

大部分的人都很爱听情歌,但也很怕听到让人有感触或诱发回忆的歌。有些好歌无罪,却被我们的回忆判了死刑。每次和朋友去唱KTV总有几首歌是地雷,纵使那地雷已经尘封多年,没想到还是可能随时爆炸。当中有一个朋友甚至因为初恋的伤,至今27岁了都没再交过男朋友。其实爱情没那么伤人,只是我们必须花点心思去品尝。

爱情很像在吃香蕉,每个人都知道香蕉的滋味如何,也知道该怎么吃,但却很少人知道要吃出香蕉最甜美的风味,一定要等到它变芝麻蕉。也就是要等到它的外皮都长出一颗颗像芝麻的斑后,那香蕉才是真的香。一般人只是喜欢看见美好的部分,但要品尝出美味,有时“不完美”才可以吃出更好的风味。爱情也是这样,如果你只吃挑美丽的部分吃,其实你根本不懂它的可口之处,因为你没有比较过。唯有当爱情出现了瑕疵,你才真的能够咀嚼出爱情的美好。

不完美的事物能成就完美的美好。没有失恋过,就不知道当初爱得有多深。失恋时,适当的伤心是好的,因为代表你曾经深深的爱过。

试想,若是你爱了这么久,可是到了分手那一刻却有松了一口气的如释重负感,那你之前的爱有多可悲呢!所以不要因为部分不美丽的回忆就否定了爱情,它最美的时候正是在那些不完美之后。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