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的不能不备:女性各款牛仔裤(组图)

作者:李君 发表:2011-09-28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牛仔裤,在历经百年时尚潮流的更迭,仍能保持其流行地位,经久不衰,历久弥新。牛裤多变的款式,百搭的穿法,一直获得时尚界男女的喜爱。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可引领你展现各种时尚风格,展露永不退流行的美感。

牛仔裤的百搭特质,是女性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牛仔裤多样化的款式、材质、色调,都是挑选的时尚元素,想打扮得入时、具独特风格,不妨多选多比较,找出适合自己型的牛仔裤装扮吧!

直筒裤

直筒裤为牛仔裤经典的基本的款式,能使双脚显得修长,同时还能修饰臀部的线条,具提臀效果,让你同时拥有美脚、美臀线条,轻松勾勒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

身材较矮小的女性,想有显高的效果,可穿上直筒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马上会有加分效果。有O型腿困扰的女性,穿上直筒裤,会有掩饰效果,能呈现出美美的腿型。

阔腿裤

阔腿牛仔裤可以包容所有不完美的腿型,无论你是O型腿、X型腿、萝卜腿或者还外带有水桶腰,穿上阔腿裤,都可以变身为长腿美女,展现出女性们具青春活力、简洁的时尚感。但此型的牛仔裤由于裤型宽松,较不适合个子小的女性。

铅笔裤

铅笔裤修身的剪裁,展现出腿部收紧的线条,秀出修长的美腿。这款水洗雪花铅笔裤,能凸显双腿修长的美感,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视觉上更延伸了下半身的曲 线,即使上半身只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也能展现出女人高挑迷人的女人味。如果你的腿较显粗大,建议不要尝试这款裤型的牛仔裤。

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可谓是百搭的款式,穿上牛仔短裤夏天的暑意全消,一双美腿展露无遗,还能展现臀部俏而丰满的完美曲线。牛仔短裤在搭配上很随意,简单的配上一件时 尚潮T或是气质款的上衣,都能在视觉上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美感,女性们可以从不同的穿搭中找出自己喜爱的感觉,展现个人独特的牛仔短裤风格。

喇叭裤

这款深色大喇叭裤,除了显瘦,下方宽松的腿口设计,适合小腿较粗的女性,可遮掩修饰小腿粗壮的不完美,让你看来也是完美腿型的美女。

五分牛仔裤

合身的刮破牛仔五分裤,简约凉快又显潮流味,休闲中不失时尚感,绝对是适合夏天的必备单品。五分裤的优势是能将为大腿肥胖的女生掩饰缺点,同时又可以展现小腿的纤细感,一举两得!

七分牛仔裤

七分裤的长度位于膝盖和小腿肚之间,身材纤细矮小的女性来穿非常适合。洗白、反折的效果汇集了流行的元素,简单地搭配一件白T,就很有型,年轻味十足。

九分牛仔裤

九分裤几乎包住了整个的腿型,只露出性感的脚踝,视觉上对于腿部的线条有拉伸效果。复古的灰色系,配上粉红色的小T,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同时也展露了青春少女的气息。

刷白牛仔裤

刷白的处理效果如同打上投影灯,为凸显双腿迷人的曲线,更好的展露腿部纤细的美感,穿上它让你更有自信的展现一双迷人美腿,成为目光焦点。上半身可恣意的搭配一件衬衫或潮T,就能穿出自我风格!

帅性刮破牛仔裤

随意的破洞及撕裂效果,极具街头时尚风。刮破牛仔裤的打扮,让你独特又抢眼,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呈现出自由不做作的率性感,再配上一支墨镜,更显个性与时尚魅力。

吊带裤

吊带裤原先是为了工作方便而设计出的,如今吊带裤也成为流行时尚搭配的裤款。简单的吊带裤配上各式潮T,也别具个人风格,展现随意的帅性感。

牛仔裤的百搭与多样化,是牛仔裤流传至今仍深受喜爱、历久不衰的原因。只要在众多的“牛仔款”中找出适合自己的款型,绝对让你展现自我个性又魅力十足!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