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联名提案 谴责中共 声援退党(图)

发表:2011-09-29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9月23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连续五任密西根州国会议员赛迪斯‧麦考特(Thaddeus G. McCotter)(上排左一)等八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名提出众议院第416号决议案。

【看中国讯】近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连续五任密西根州国会议员赛迪斯‧麦考特等八位国会众议员联名提出众议院第416号决议案,谴责中共监禁、酷刑折磨、处决良心犯,并声援目前在中国的退党运动浪潮(退出中共党团队)。该决议案引起海外媒体关注报导。

9月23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连续五任密西根州国会议员赛迪斯‧麦考特(Thaddeus G. McCotter)等八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名提出众议院第416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歧视、骚扰、监禁、酷刑折磨、处决良心犯,并声援中国民众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运动。

目前此项决议案已送交国务院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第416号决议案指出,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所有未在五个政府批准教会注册的宗教团体都遭到当局政府某种形式的镇压。

决议案指出,根据报导,从1999以来,超过6,00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超过1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据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过去几年还出现了有关政府批准摘取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大量指控。

中共继续强迫劳教,目前至少25万人被监禁,许多都是宗教少数派和法轮功学员。

决议案还提到,2007年9月22日,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给美国国会发送一封公开信,谴责中共虐杀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随后他从家中被秘密带走。被关押期间,高智晟屡次遭受酷刑折磨、虐待,从2010年4月以来一直下落不明。

决议案说,根据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CECC, The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的报告,至少40名未注册的中国主教被关押、软禁、监视居住。李英、孙明华、江宗秀、张容亮、华惠棋、韩定祥等地下教会成员被判刑。

决议案指出,2004年11月,总部设在美国的报纸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运动,已经使多达一亿人受到鼓舞,公开声明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决议案说,推动宗教自由和民主,符合美国政府的国家利益,因此呼吁中共立即停止骚扰和歧视所有未登记注册的宗教团体和个人、释放所有良心犯,呼吁中共公开目前被关押、被处决或遭受酷刑的良心犯人数;公开中共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程度,并敦促美国政府在与中共官员举行高级别外交会谈中,提出中国良心犯的问题,对退党运动以及退党人士表示支持,声援他们在中国寻求宗教自由和自由民主政府的和平努力。

该第416号决议案,除麦考特众议员外,其他七位联名提出此项决议案的共和党议员包括:加州资深国会众议员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佐治亚州国会众议员林恩‧威斯特摩兰(Lynn Westmoreland)、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古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北卡罗莱那州国会众议员沃尔特‧琼斯(Walter Jones)、威斯康星州国会众议员詹姆斯‧森森布雷纳(James Sensenbrenner)、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马里奥‧迪亚兹-波拉特(Mario Diaz-Balart)、北卡罗莱那州国会众议员苏‧玛里克(Sue Myrick)。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