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卖房替公婆还债买房的好儿媳

作者:乡音 发表:2011-09-30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发表了篇文章,是一位开店铺的女士写的。开篇讲到了她自己修炼法轮功后为公婆还债的故事,很感人。

这位女士修炼法轮功前,生活过的异常凄苦。公婆一家外债奇多,还大都是因为丈夫与哥哥结婚时欠下的。这一点很符合中国的国情,作为老人,家里再穷,也得张罗着把孩子们的婚事给办了,为此不惜举债度日。当然了,债借多了,谁还?老人心有余力不足,可不还摊到孩子们头上。她呢,又和丈夫矛盾重重,吵架打架成了家常便饭。虽说开了一家小店,可是挣了钱就得还债,整日里哪有笑脸!

可是她一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一对照要求自己,家里的环境很快转变了,生意也在好转。连丈夫都主动带孩子,支持她炼功。

当然修炼法轮功了,按真、善、忍的要求,那肚量也在加大。首先对婆家人就得理解和宽容。公婆一家是个大家族,几十口人,都在本地居住。婆家的这种债务叫大家都很头痛。在法轮大法的法理指导下,她和丈夫商量,决定卖掉自己的房子,还清所有的债务,当然也包括丈夫的哥哥结婚时的债务,不让公公婆婆这么大年纪再去承担;还把余下的钱给公婆买了房子。过程中根本没有去攀比其他的四个哥哥姐姐。而她小俩口除了把房子卖掉,还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就只好搬到租来的店里住。

这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债务虽然大,可是家中几十口人,那不是人人有份吗?再说按照一般习俗,丈夫上面还有哥哥姐姐,还债自然还有他们的份,作为弟弟的按理不应出这个头。当然她这样一做,一家人谁不乐意?公公婆婆有点心疼,怎么能叫他们小俩口还这样大的债呢?以后他们的生活该有多难啊!哥哥姐姐们也很感动,多少还有此愧疚,可是这毕竟了结了大家心里因债务而滋生的苦闷。

她这样一做,在本地和家族中引起的轰动可想而知。大家在相互传颂:“某某媳妇自从修炼法轮功整个人都变了,就人家做的这些事,现在的年轻人谁能做到……”大家都羡慕这家人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好儿媳。年轻人在感叹,看人家炼了法轮功越来越年轻漂亮,总是乐呵呵的那么精神。而她呢,在这个家族中的地位也一下子提上去了,每逢大事都推荐她讲话,主持公道。

所以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凡是了解她的人哪有不同情法轮功的?谁会信中共那那些谎言?而象她这样的法轮功学员该有多少啊!他们在社会的各个阶层,用真、善、忍的精神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世人。这也就是中共越来越难以维持迫害的主要原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