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假日约会装 五种场合争做女主角(组图)

发表:2011-10-0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假日怎么过,大大小小的约会一定不少,去和姐妹淘逛街?和男友度假?还是和家人一起晒幸福,真是美滋滋呢!

每一个场合都不可以错过,你可以是最焦点,你一定是整场的女主角!

约会对象:男友

大部分女生都想做个小女人,当然要甜美的出现,何况是轻松的假期Time,白色字母T恤,亮点必然是双肩的褶皱边立体耸肩设计,马上提升甜美度,谁让粉色本身就那么爱情呢,裸色中腰热裤和谐加入,黑色凉鞋压住了整体的轻飘感,粉蓝色单肩包包有木有和粉色袖口很搭呢!

约会对象:姐妹淘

和闺蜜一起当然要一起臭美,女孩子的必然嘛!好不容易有大把的时间和自己的姐妹淘一起疯癫了,必然以舒适为主了,镂空复古中腰热裤+条纹基本款T恤,军绿色衬衫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风格,毫无疑问的欧美风了,黑色背包和鞋子上下呼应。

约会对象:家人

各种潇洒后一定记得留点时间给爱你的家人,和家人一起是一定要乖了,白色基本款T恤,波点背带裙在可爱不过了,一看就知道是乖乖女了,鞋子很特别,双拼色调和T恤、包包呼应。

约会对象:同事

上班的MM们也不要郁闷,利用周末或者充足的晚上和几个要好的同事或者朋友小聚一下,不但缓解压力还能加深彼此的感情,白色不规则连衣裙,不但有OL的稳重还很大气,其他单品选择黑色加入,在职场当然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适合的MM可以选择裸色系做搭配。和三五同事一起约会,还是要保持上班时的稳重,但是可以稍做调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约会对象:普通朋友

假期了,当然有各种的活动等着你,参加婚礼是必不可少的了,要显的自己正式些又要很美,但是又不可以抢了人家的风头,黑色V领连体裤完全可以展示你小性感的同时让你帅气加分,马甲可以缓和你暴露太多的不适应感,腰带很复古。

(内容略有整理、删节)

来源:时尚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