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令人惊叹的街头建筑创意广告(组图)

发表:2011-10-01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的一家牛奶公司广告,目的是为了与果汁和能量饮料争夺市场,拓展儿童市场。小朋友喝了牛奶就可以变成推动大厦的小超人——这一广告创意,鼓励消费者为孩子们购买牛奶。


这则广告将女生宿舍的外墙制作成月历的样子,以此来展示女生们每天都在使用这款产品。广告表达了香体喷雾能让女性每天都焕然一新,很好地宣传了品牌形象。


在建筑上搭建巨大的马尾辫来吸引攀登爱好者前来攀爬。其目的是为了宣传潘婷“强韧发质”的杰出效果。


保险公司将广告发布在芝加哥市中心地标建筑“滨海大厦”的外墙上。悬在半空摇摇欲坠的汽车时刻提醒人们赶快购买汽车保险。


广告发布在伦敦希思罗机场1号航站楼外面,以沃达丰的经营战略“最大限度的利用现在”为主题。


韩国MBC电视台行动频道的一则广告,主题为“逃避无聊,穿墙而过”。


首部开发资金突破一亿美元的游戏作品——侠盗车手4的广告。巨幅海报的内容为游戏中的三个人物。


这则广告借用上海海通大厦的波浪外形,将美的风扇的巨幅海报置于临近的建筑上,让大厦看起来仿佛是被风扇的强劲风力吹动了一般。


广告使用巨大足球嵌入建筑外墙的震撼效果,来宣传世界杯,宣传运动品牌。


施工中的建筑,新颖广告便早早的巧妙的上市。

来源:囚笼里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