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共当特务 海外留学生受关注

发表:2011-10-0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特务最近被揭露在海外利用威胁手段、窃听器材等方法侵害人权。受害者公开特务的行为,希望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并奉劝海外留学生别为中共党特务操刀,自毁一生。

9月下旬,一位芬兰北部的法轮功学员金昭宇,得知她的朋友遭到中共海外特务威胁。特务告诉她的朋友,如果继续与金昭宇来往,回去中国恐怕就会有麻烦。金昭宇的朋友还因此“被谈话”数小时。

金昭宇:“有一男一女自称是中央来的,告诉她,如果她再和我保持朋友关系的话,那她就惨了,恐怕中国都回不去,回去恐怕就会有麻烦。他又警告她说,你不要以为你继续和她保持朋友关系我们都不知道,因为到处都是中领馆的眼睛,你都不知道谁会是谁。”

金昭宇的母亲陈真萍由于修炼法轮功,2008年被河南郑州金水区法院冤判8年,目前监禁在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金昭宇这三年不断奔走呼吁营救母亲,为此她这多次遭到中共当局的骚扰。

金昭宇认为这两个恐吓她朋友的特务,严重侵犯人权,因此将这件事公布于众,希望社会正视中共特务的问题。她说,中国留学生充当中共特务的人非常多,兼职监视身边的中国人,尤其是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还有中共不喜欢的人,定期把信息传给中领馆。

在此之前,美国华府、纽约、芝加哥等城市有不少职业律师、大学教授、电脑专家等,都曾经向美国FBI举报,他们认识的学生会头目替中共从事特务工作,以及一些亲共团体成为特务机构的例证,引起部分国会议员办公室的关注。

2005年7月,比利时一位中共特工投诚,暴露了中共藉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幌子组织”,其实从事的是间谍活动。此外,脱离中共的前澳洲领事一等秘书陈用林,于2007年证实中共领事馆操纵海外学生联谊会。

《战略情报论坛》(Strategic Intelligence Forum)2006年的一份资料显示,美国与欧洲的情报单位正在警告,近来大量增加的中国间谍个人起诉案,似乎只代表广泛威胁西方国家的经济与安全的一小部分。

金昭宇表示,在海外,中共特务使用一种窃听仪器,可以监听到1公里内的谈话。她提醒学生们,这种行为是犯法的,千万不要被中共利诱而铸成大错当特务,最后成了牺牲品。

金昭宇:“很多中国留学生,应该了解一下当地的法律,千万不要做出犯法的事情。如果就是为了眼前的这些利益,听从中领馆的指使,做了错事或者是做了一些犯罪的活动,因此被遗送回国再也不能出国的话,这是很可惜的事情。这不就成了牺牲品吗?中国人为什么要监视中国人呢?中国人为什么要被中共利用呢?”

《海外中共间谍备忘录》作者夏小强指出,“在美国每一个活跃中共间谍的身后都可能有FBI在密切关注、监控他们的一举一动,并在必要时将其抓获。”他劝中共特务“即使不谈世界国家民族的大道理,仅仅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为自己的家庭亲人的未来着想,也要停止为中共做间谍工作,摆脱阴暗的生活和犯罪。”

来源:NTD【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