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民党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黄琦先生的虐待

发表:2011-10-07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黄琦先生的虐待
并祝愿黄琦先生早日恢复健康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罹患急进性肾炎(新月体肾炎),据医生表示,这种病可在数日、数周或数月内肾功能急剧恶化,以少尿(无尿)性急性肾功能衰竭为多见,患急进性肾小球肾炎病死率极高。

2000年6月4日,黄琦因大规模有组织地在全国范围开展民间维权活动而被捕;此后,2008年第二次入狱,人身多次受到迫害。2011年6月,黄琦先生出狱后,经过四川省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检查,黄琦先生的脑部、肺部、心脏,都因在监狱中所受迫害造成严重损害,脑部积水情况亦十分严重。

黄琦的病情,与中共当局非法监禁和虐待有直接的关系。中共当局狠毒对待黄琦先生,令世人愤怒。

1998年12月4日上午,四川省犍为县农民王长兴及其妻子前往成都市天网寻人事务所称:“我们的女儿被坏人骗到仁寿县北斗镇红豆歌舞厅,强迫卖淫接客,想逃都逃不出来……”当夜,黄琦冒着生命危险亲自带领2名记者星夜前往四川仁寿县北斗镇,成功解救王某某等7位农村被骗少女,并为维护七少女合法权益不懈努力。黄琦先生从此走上为民间维权的锲而不舍之路。荒谬的是,当年解救七名少女获得中国官方上百家新闻机构高度赞誉的黄琦,在维权道路上迈出大步的时候,中共当局却怕得要死,恨得要命,竟把“英雄”打入地狱,两度关进监牢,至使他受尽虐待,并因此患上重病。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当局负责任地给予黄琦先生医疗,让他得到人道的治疗和养病。

同时,中国社会民主党高度赞扬黄琦先生为中国民间维权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祝愿黄琦先生早日恢复健康!

 

中国社会民主党

2011年10月6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秘书长陈钊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通过发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