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不做马列子孙 要做中华儿女

作者:回归中华民国发起人 发表:2011-10-1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百年前的今夜,反专制的枪声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和生命和勇气推翻了满清专制,建立了自己的共和国--中华民国, 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政权。

百年过去了,今天,中国大陆依然被专制残暴的中国共产党以人民共和国的名绑架和占领,亿万人民被比满清政府还要反动和腐败的政权奴役着,人们早就厌恶中共的丑恶和残暴,在他们的内心里早就抛弃了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而中共政府早就已经演变成了土匪流氓利益集团, 掠夺瓜分炎黄子孙的财产,疯狂地毁坏炎黄子孙的生存环境,其罪恶罄竹难书,其政权从来没拥有合法性。而且他们也早就做好了灭亡的准备, 他们的子女和家属也拿了西方民国国家的护照,他们本人把抢劫来的资源, 转移到了外国银行,在他国卖土地, 做中共倒台的退路。他们自己都不要了的烂东西, 难道我们还要保留吗?

1949年中华民国政府迁台之后,在台湾实施的一系列民主改革,延续了中华民国的血脉,为在中国大陆实施民主化提供了可参考的样本。对中华民国的认同是中国走向民主化的快捷方式,可以最大地减少社会成本。中华民国在台湾,更在中国大陆,在大陆各省,在亿万民众心中。

我们呼吁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抛弃中国共产党,  抛弃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认为辛亥-北伐-抗战-反共-宪政改革-民主建设一脉相承,我们认同中华民国政府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我们要求联合国恢复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将中共伪政权驱逐出联合国,中国大陆必将回归中华民国。

2011年10月10日(中华民国百年)

附:愿意恢复中华民国国籍以及申请加入中华民国国籍者名单(第一批);

1.孔繁胜,中华民国大陆
2.王晓华,中华民国大陆
3.谢长祯,中华民国大陆
4.陈宪邦,中华民国福建
5.杨云飞,中华民国山东
6.何  山,中华民国北京
7.张海涛,中华民国乌鲁木齐
8.陈忠和,中华民国湖北武汉
9.齐  天,中华民国江苏
10.王鹏飞,中华民国山西
11.仲  华,中华民国山东
12.严  午,中华民国北平
13.穆桂英,中华民国福州
14.宋翔峰,中华民国大陆
16.叶  云,中华民国上海
17.杨子翔,澳洲
18.王  华,中华民国上海
19.何军樵,中华民国湖南郴州市
20.周得才,中华民国河南省
21.张  林,中华民国安徽蚌埠
22.辛亥风,中华民国湖北武昌
23.付  涛,中华民国大陆
24.罗勇泉,中华民国广东省
25.陈汉平,中华民国浙江省
26.易大利,中华民国广州市
27.许光利,中华民国辽宁抚顺
28.李孝义,中华民国山东省
29.蓝  天,中华民国河南省
33.刘又鸣,中华民国山东省
32.Peter. Stand,中华民国北平市,满族
33.王  森,中华民国四川省
34.李一方,中华民国上海市
35.林冬漪,中华民国福建省
36.王德佳(荆楚),中华民国国广西省
37.刘建军,中华民国山西省
38.张大伟,中华民国河南省,中华民国廿一年隶属 豫西第六行政督察区
39.汤志敏,中华民国贵州省
40.王国兴,中华民国北京
41.程  亮,中华民国湖北省武汉市
42.钱  进,中华民国安徽蚌埠
43.戴浩然,中华民国安徽省
44.游  贵,中华民国江西省
45.彭贤之,中华民国四川省  
46.俞柳青,中华民国浙江省金华
47.罗海涛,中华民国湖南省长沙市

海外联络人: 

skype联系:
陈忠和  zhonghe005
陈汉平  xibanyalaochen
张大伟  see1see3
林久冰  linlin12345678
王国兴  jiangshanyijiu89
汤志敏  zhimin329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