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无孔不入的中国山寨 牛到一定境界了(组图)

发表:2011-10-1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乱真的山寨货:伊卡璐洗发水,这个山寨货还算乱真,各卖各的谁也不耽误……


最频繁的被山寨:nike,不管怎么被山寨,正品依然是不能被替代的!


最昂贵的反山寨:链家店像苹果店一样完全地被山寨,不过这次变成正品发狠了,链家愣是把全国近千个门头给换成新LOGO的了!!看你们谁还再山寨!



最有毒的山寨货:蒙牛,山寨牛奶里面不知道有没有三聚氰胺,千万别喝!


最能骗的山寨:2011年贵州出了个完美copy的苹果店,连自己的店员都被骗的哗啦哗啦的!堪称完美!!不过,终究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山寨店被改名


最重口味的山寨货:KFC,变成了“肯他鸡”,重口味!不评论各自理解!!


最无敌的山寨货: 山寨iphone,作为一个街机的国产翻版,山寨手机几乎完美地copy了正品的各种特性,完全做到了以假乱真!!这完全体现了先人的思想:师夷长技以制夷!不愧为2011最无敌的山寨冠军!

 

来源:强国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