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管亿万家产为人却很低调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1-10-11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凤娇

林凤娇28年前嫁给成龙后淡出演艺圈,她宁愿做大哥身后的女人,专心相夫教子,坚强面对当年吴绮莉私生女风波。如今接手“成龙影业”,出任他创立的JCGroup公司董事兼秘书,外传成龙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家中财务也都由林凤娇一手掌握打点,“龙嫂”地位巩固。


朱丽倩

为免老婆曝光,刘德华曾以朱丽倩亲友名字买入加多利山物业“金屋藏娇”,并多买两辆七人车接载朱丽倩,避开媒体。为抚慰妻子,刘德华也作出补偿。婚前就已盛传朱丽倩手执刘德华财政。知情人更透露:“近年刘德华的财政大权,已全由朱丽倩掌控。2005年,他已经买了两个市值2千万的物业给朱丽倩家人。”此外,刘德华早已秘密将之前由其父公司持有的两个位于香港加多利山的物业,转到朱丽倩做股东的海外公司旗下持有,就连于2008年出售的另外两间加多利山风水屋,也转卖给朱丽倩马来西亚的亲戚。


徐帆

冯小刚曾登上福布斯名人榜上,该榜单显示冯小刚一年收入是490万,记者询问徐帆,觉得这个数字准确吗?虽然回答她不太清楚,但被问及谁是家中的“财政部长”时,徐帆自豪回答:“我啊!”既然声称自己是财政部长,怎麽就不知道去年冯导的收入呢,莫非丈夫藏了私房钱?“我家丈夫就这点好,他没有这个习惯。”徐帆说得美滋滋,但谈起福布斯刚公布的具体数字,徐帆立刻打起了马虎眼:“我很想去看看呢。”


邓婕

张国立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喜欢张罗,喜欢替别人操心,也因此没少花钱。但自打有了自己的公司后,张国立“抠门”了起来。原来,其财政大权全交给了“王熙凤”邓婕。老婆管钱管家主内,张国立管戏管人主外,夫妇俩分工非常明确。


利智

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李连杰拍一部电影的片酬已经达到了300万港元。因此实在很难计算,如今的李连杰到底有多少身家。事实上,这个数字或许连李连杰自己都不清楚,因为他已经把自己所有的收入都交给了太太利智。2005年拍(霍元甲)后,李连杰就把所有身家都给了太太,因为在西藏的一段遇险经历让他决定放下。脱险之后,李连杰就把所有的钱都交给了利智,别人觉得利智赚了,李连杰却说:我把烦恼都给我老婆了。


罗美薇

歌神张学友入行多年,名下的不动产多达6栋,所以爱妻罗美薇从怀孕待产到坐月子期间,幸福到可以在不同豪宅休养身体。香港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导,保守估计张学友的身家财产超过一亿港币(约合台币四亿多元)。但让张学友最开心的其实不是房子,而是心肝宝贝女儿。每次提到女儿,他都笑不拢嘴,一副慈父模样。为了让爱女住得舒适,张学友决定将浅水湾的旧居重新布置,全部家具换新,一切事务交给掌管财政大权的老婆大人包办。产后迅速瘦身,恢复窈窕身段的罗美薇,在两位女性友人陪伴下,日前在跑马地狂扫十多家高级家具店。


陈红

(梅兰芳)中陈红将变为梅兰芳的第二任太太福芝芳,这也是陈凯歌夫妻两人继(和你在一起)(无极)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据了解,此次陈红的戏份经过几次剧本修改,与章子怡已不相上下,只是因为该剧要走商业片路线,两口子很聪明地把章子怡抬到宣传的最前沿。当然,陈红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要在剧中露多少次脸,更多的是帮助夫君管好财务大权。为了助陈凯歌打好这次“翻身战”,陈红甘愿当起了监工,日日守在摄影棚。为了防止正在搭建的内景提前曝光,陈红经常要来监督验收,有探访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天棚内的工人们都忙着赶进度,就怕不满意。


陈荟莲

周润发妻子陈荟莲,自称是周润发的秘书、保姆、司机、太太,总之是身兼多职,多年来,她一直陪着发哥东奔西走。有消息称,发哥家里的财政大权全部由陈荟莲掌管,他本人毫无发言权,对此他也不解释,只是在某次接受采访时戏言:“我回到家里就好像在宫女后面的公公,因为皇后在此,我一定听皇后的。”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