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裤搭配 打造休闲时尚型男(组图)

发表:2011-10-14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对于每个潮男来说必定要学的是牛仔裤搭配技巧,潮男搭配怎么能少的了牛仔裤搭配呢?它是您日常生活中休闲穿搭的重要组成部分。男士牛仔裤搭配给人以脱离职业男性端庄正经走向时尚玩物的感觉,能充分表现男性追求挣脱社会束缚的自由渴望。打造休闲时尚型男一定不能少了几条牛仔裤,简约的牛仔裤款型,能够让每个男人轻易展现自我的个性与张扬,牛仔搭配T恤是最简约,彰显休闲风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牛仔裤获得众多时尚达人的推崇,使穿着更佳舒适透气。简单的一件T+一条牛仔裤,就能轻松打造出时尚潮流趋势。淡雅的风格,简约合身的立体裁剪,复古的颜色,加入了现代感很强的褶皱效果,让牛仔裤拥有了男士特有的成熟魅力。

经典的蓝色牛仔,赋于了力量与梦想的完美结合,含有原始气息,却又加入了时代潮流元素,依然彰显男士的粗犷气息。简约,自然,百搭,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时尚魅力。搭配衬衫,T恤都超有型。

出众的时尚酷感牛仔裤,备受潮男的喜爱,磨旧,褶皱等现代工艺的融合,更加强了牛仔裤是经典不衰的时尚帝王。经典的蓝色加上磨白效果,清新简约,夏天搭配T恤的板鞋是帅气男生的最佳形象。

经典百搭牛仔裤,加入时尚潮流,简洁的设计元素,质感一流,细节精致,彰显独特气质,打造不拘一格时尚潮流品味。

经典的蓝色牛仔,赋于了力量与梦想的完美结合,含有原始气息,却又加入了时代潮流元素,依然彰显男士的粗犷气息。一件T恤加一条牛仔裤,秋冬也能让你青春无限。

水洗磨白直筒牛仔裤,散发着经典时沿气息,水洗褶皱磨白工艺制作,款式新颖修身,是潮男们的最爱,让你在秋季清新爽朗。

牛仔裤的自我,个性,休闲是现代人对生活最美好的诠释,做旧效果的牛仔裤,它演绎的一种对生活自然的态度。随意的搭配一件T恤,也能轻松打造帅气型男气质。

牛仔裤获得众多时尚达人的推崇,使穿着更佳舒适透气。简单的一件T+一条牛仔裤,就能轻松打造出时尚潮流趋势。打造男人向往自由不羁的另类性格,魅力无限!一件T恤加一条牛仔裤,就能让你青春无限。

灰色牛仔裤,复古淡然,赋予了牛仔裤时尚气息,简约,自然,百搭,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时尚魅力。破洞及磨旧效果,赋予了牛仔裤不羁的风格,搭配衬衫,T恤都超有型。

浅色磨白牛仔裤,斑驳的效果,褶皱的工艺,适合大多数身材的潮流人士穿着和进行混搭。简约,自然,百搭,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时尚魅力。搭配衬衫,T恤都超有型。

石磨蓝颜色,复古的色彩,宽松款型,简约中带些街头酷酷的时尚感,个性和独特是牛仔不变的风格。

来源:穿衣搭配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