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37岁童颜依旧 同龄对比雷人(组图)

发表:2011-10-16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林志颖开心展示粉丝礼物

出道至今已19年的林志颖,15日与粉丝们共同欢度37岁生日,其中更有不少从香港远道而来的粉丝,特别送上生日蛋糕及蚬精为他补身,希望他能赶快生第二胎。林志颖更拿起手机和粉丝们玩自拍,大方透露暂时没有追生第二胎的计划。


(网络撷图)

林志颖与粉丝共度37岁生日

2011年10月15日台北讯,出道至今已19年的林志颖,15日与粉丝们共同欢度37岁生日,其中更有不少从香港远道而来的粉丝,特别送上生日蛋糕及蚬精为他补身,希望他能赶快生第二胎。林志颖更拿起手机和粉丝们玩自拍,炒热现场气氛。

(网络撷图)
林志颖与粉丝共度生日,“童颜”不老

林志颖开心许下生日愿望:“希望下星期即将在内地播出的《彩虹甜心》收视长红,所有关心我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目前并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因为不想错过儿子(小小志)的成长过程,想看他慢慢成长;如果再生一个,可能会面临到家庭跟事业两难的问题,到时就要暂时跟大家告别,专心照顾家庭跟小孩。”问到出道快20年的岁月是否有在脸上留下痕迹呢?林志颖表示:“自己觉得是有啦!从17岁出道时稚嫩的感觉,和现在相比较是真的有所改变,不过真正的变化不在于外表,而是在于心态。”


(网络撷图)

林志颖自拍拉近与粉丝距离

林志颖表示:“自从《放羊的星星》后,自己对剧本、制作团队,还蛮有要求的,直到柴姐(柴智屏)邀请演出《彩虹甜心》,剧本、导演、制作团队让我非常有信心。未来发展很难说,至于大萤幕从以前也有在拍摄,当然希望能重新回到大萤幕!”对《彩虹甜心》是否是收官之作,林志颖本人是抱持保留心态,如果柴姐还有更好的剧本,还是会继续合作的!

针对之前抱儿子坐驾驶座引起话题,林志颖澄清表示:“可能是媒体过度放大,因为车子是停在车库,并没有开动,就只是单纯摸方向盘拍照而已,希望大家不要看图说故事。”

俗话说,货比三家,只要一比,就会出问题了,人民就会有疑问了。下面就说一说那些年龄相差不大,容貌却几乎差辈的明星们。其中有不少,还是自己喜欢的,看了感觉真是杯具啊!

(网络撷图)
林志颖与郭德纲真实合影

林志颖和郭德纲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1岁

郭德纲生日:1973年1月18日

林志颖生日:1974年10月15日

不要惊讶,咱们老郭只比林志颖大一岁,因为咱们老郭走的不是偶像路线嘛,不过二人真的感觉像是差10岁的。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