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胡乱停车引来的毁车还击(组图)

发表:2011-10-1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繁华的商业街,在小区的路边,总有不少乱停放的车辆,要么造成堵塞,要么因为停车不当被刮花而引起纠纷。更有甚者,泼漆写字伺候。


乱停车,也许你也曾试过,或者已经习以为常。究竟你是图方便省钱还是无奈呢?都来说说你的理由,看看有多少人与你同样的想法。


相信大多数有车族都有以下感受,“市区划线的车位都是按照次数收费,有时出门办事才十几分钟,停一下就是五元以上,有时一天要去七八个地方,光停车费就是30多元,那一个月就600多元。”图为被垃圾桶围攻。


 “市区很多人行道和非机动车(专题)道都停着车,把自己的车塞到中间去,十几分钟的时间里,也不一定就被交警抓到。”图为有可能会惹上“斧头帮”。


 “地下停车场都有2-3层,每次都得搭电梯走一段距离,在众多的车子中寻找自己的车,实在麻烦。不如就停在马路边上,快速又便捷。”图为超市的“报复”。


“养车已经很贵,还要搭上那么多的小停车费,很不划算,别人都这么做,为何我不可呢。”


 “在繁华地段吃饭购物,眼看目标地点就在眼前,转来转去找停车位却花了大半个小时,心情很不爽;有时碰上了停车场高峰期,只能见机插缝,把车子停在离目的地最近的马路。”图为车上的条幅写着:停错了!道起了!被拖了!


 “如果相应的部门能解决繁华地段地下停车场的车位问题,我也会乐意停下去的,乱停放嘛,我也怕被罚款或车子被损。”有车主说


 “小区的车位很少,收费也贵,在路边停放比较省钱,但是心里老不踏实,怕车有损失,如果有好办法,我也乐意改掉乱停车的陋习。图为从天而降的板砖伺候。


规范停车,其实是方便自己和他人的举动。停车收费,要理解,是政府为了调节车辆合理停放,适当控制停车数量的举动,也是为了方便所有市民。


商业街区停车位原本就非常紧张。规划出合理的停车位,道路变成单行道,只要市民都能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有秩停放车辆,虽然道路狭小,也不会出现拥堵的情况。


影响行人通行、破坏人行道地面。干扰居民生活、毁坏绿化。乱停车带来的危害实在不小。所以不仅为了我们自己,还为了他人的利益,我们都要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