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蒙维藏汉协谈会发声明:解体中共

作者:欧洲蒙维藏汉协谈会 发表:2011-10-19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蒙维吾尔藏汉协谈会声明:解体中共是通向自由的唯一出路

最近西藏境内掀起佛教僧侣的自焚抗议浪潮,短短的一个星期之内,接连5名藏人青少年自焚,而自今年3月以来,还有另外3名藏僧自焚身亡。抗议事件都发生在中国四川省的藏人地区,主要是来自藏东格德寺的僧人,自3月的自焚事件以来,中共军警对该寺进行大规模的镇压行动,300多名僧人遭强迫隔离,被迫接受中共马列“爱国再教育”的政治洗脑。

欧洲蒙维藏汉协谈会对此状况非常震惊,也非常担忧。僧人本来是不杀生的,自杀也一样有罪!中共的邪恶逼迫善良的修行人自杀,这是怎样的末日!怎样的无奈!怎样的罪恶!我们恳请各界人士对此现象好好思考,谴责中共;请各国政府、各民间组织采取行动,向中共施加压力,让西藏人自由!让那里所有的民族和个人自由!我们也恳请藏人兄弟姐妹们认清中共不是中国的真相!汉人和藏人,还有蒙古人,还有维吾尔人,还有所有生活在中共红色恐怖下的民族和个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愿我们连起手来,共同对抗中共反人反天反宇宙的暴政!解体中共是通向自由的唯一出路!有你,有我,有他,有我们共同的参与,我们一定会赢来自由的天空!

今天,10月18日西藏流亡议会全体议员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甲达曼达进行24小时绝食抗议活动。我们虽不能亲临参与。可是我们的心和他们在一起。愿受难的僧人灵魂安宁,愿他们的牺牲能唤起世人的良知!

欧洲蒙维藏汉协谈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席海明(蒙古,会长),百合提亚(维吾尔,副会长)洛桑旺堆(西藏,副会长)汤志敏(汉,秘书)艾江(维吾尔,总经理)

欧洲蒙维吾尔藏汉协谈会成立于2010年,鉴于中共一直在各民族间挑起仇恨、制造互相残杀的假象,因此成立这个协谈会旨在让世界看到:中国各民族的人是友好的、平等的,不是中共所宣传的互相打杀的;要向世界证明中共不是中国,通过我们的一些活动在各民族之间建立友谊,建立文化上的交流和理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