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伟大得进了下水道

作者:李剑芒 发表:2011-10-23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的王中之王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悲惨的命运!这个牛逼哄哄,牵着骆驼走遍世界的利比亚总统卡扎菲上校终于给自己选择了一个奇妙的墓地;下水道!

这是阿拉伯革命的第三个“受难”总统。第一个是突尼斯得到全国97%选票的本阿里总统。本阿里最聪明,在与人民对抗了几个月后,不自信了,逃了!第二个是埃及的穆巴拉克总统,他看到了本阿里总统挺窝囊,决定用军队对抗人民,当军队倒戈的出现时,他耸了,最终被人民抬上了法庭上。第三个就是咱们钻下水道这位爷。牛逼大了去了,本阿里、穆巴拉克都不在他眼里,军队已经叛逆了,他还自信心十足地要战斗到底。误以为自己喊了几十年的伟大,光荣,正确能救了他,结果把自己伟大到了下水道里面,被人家拽着尸体满街跑,惨不忍睹。

有些愚蠢的独裁者,他们在忽悠别人的时候,捎带着也把自己忽悠进去了!忽悠别人喊你伟大,你到别真的以为你伟大啊。学学人家蒋经国!虽然也忽悠,但到了关键时候,明明白白:“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多明白的道理!多明白的独裁者,这种品牌才是独裁者们真正应该学习的。谁都在忽悠,当老百姓都是二逼时,你忽悠了就忽悠了!可你千万别把自己给忽悠了,当忽悠不下去的时候,赶紧举手投降。蒋经国投降了,台湾人民审判蒋经国了吗?没有!人民从来都是通情达理的,不要信不过人民。你真正应该信不过的是你自己!

你的独裁历史当然会被啐骂,因为你毕竟忽悠过人民,你毕竟赚了人民一大笔便宜,骂你几句是应该的。但如果你有那个智慧,有那个胆量向人民投降,人民会宽恕你们的。起码不至于死在下水道里,这种死法人民看了也于心不忍。人嘛!大家都是人,谁也不应该死在下水道里。可如果你过分相信自己的忽悠,你被自己忽悠的找不着北了,用血来对抗人民。那你是一头蠢驴,就该葬在下水道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