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大楼广场前特殊景观(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1-10-25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展板成为101大楼景点中的特殊景点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台北的101大楼是台湾别具意义的指标性建筑,也是游客们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而那别有寓意的中国艺术建筑风格更是受到大陆游客们的喜爱。

来到预备登顶的101大楼底下广场,却总是会看到这样的景象:游览车一辆辆接着来,有来自日本的、韩国的、马来西亚的,更多的是来自中国的大陆同胞。接着就听到一位导游高喊,“101出口很多个,等会儿上车集合地点找有法轮功展板这个出口就对了”而这些遍布着大大小小引人注目的展板,俨然成为101大楼景点中的特殊景点,也令人不禁想向前窥探一番。

广场前特殊的景观 游客驻足观看

不分严寒酷暑,每天101大楼广场前总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摆上展板、电视机,有十来位学员炼功,三、四位向来往游客递各种语言的活轮功真相小册子及刊物。展板中分析了中共在2001年如何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也有关于法轮功弘传全世界及各界的褒奖,以及中共官员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被起诉等讯息。


人们总是驻足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

没想过的自焚案疑点分析 看得出他们很震惊

每当电视机播放着2001年北京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刘春玲是被打死而不是烧死”的旁白出现时,就吸引了更多游客驻足观看,“中央电视台自焚录像的慢镜头播放显示出,在灭火现场有一便衣抡起一只胳膊,朝刘春玲的后脑击打过去,一条状物从打击部位快速弹起,刘转身倒地。”“现场的王进东浑身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中共报导说被严重烧伤,但是电视上他两腿中间盛过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中国旅客大多深锁着眉头,手托着下巴严肃地思考,看得出他们很震惊,从没看过对此的分析。

有些人看了一遍不够,等会接着又再来看第二、三遍,还有的索性搬来椅子坐着慢慢看。法轮功学员说,大陆游客最爱看的影片就是这自焚案疑点分析。


游客对自焚案疑点一看再看,有的索性搬来椅子坐着慢慢看。

101大楼警卫从监视法轮功到变成法轮功之友

101大楼的警卫从早上九点开始上班至晚上十点,时常在广场前走动。小高(化名)向媒体表示,他们的工作主要是监视法轮功学员,因公司误传,那些来炼功的老伯伯老太太是花钱雇来的,拿展板发材料的也是有领钱的。怕他们会闹事,所以他一开始是带着非常不友善及挑衅的态度来的,也时常夹在法轮功学员与大陆游客间听真相。

由于上班十三个小时,时间长,又天天必须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他观察着,若是领钱来炼功的,干嘛要这么认真,可以偷懒啊。看这些人炼功时的神情又这么笃定与祥和,是真心在炼功,不像是演戏的。若是花钱雇的演员,有上下班时间,不会像这些老太太老先生们,不管刮风下雨或大太阳,不管平日或星期假日,从无休息地且不定时的来这里炼功。

渐渐地,警卫小高与多位法轮功学员聊天,他说:“非常感谢几位学员,对我的批评与疑点,都很有耐心地说明。”“我后来明白了,原来这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修炼人,他们只是为了要让中国人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而每个炼功人看起来身体很健康,精神饱满,个个笑口常开,并不像公司所说是会闹事的人,反而是做好事的人。”

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了解法轮功

有一位手拿着《九评共产党》的大陆游客正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你这样讲我相信了。后来他走到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那里观看一会儿,接着又问难道你们都不用吃饭吗?都不用工作吗?当时就有法轮功学员响应,要吃饭工作啊,我就是下了班后才过来的啊,很多学员是下班后赶到这里。而白天到这里的学员许多已是退休人士。只希望你们来到台湾旅游时,除了体验台北的繁华,也有更多机会了解在大陆被蒙蔽的消息。


游客聚会神的观看法轮功真相影片


自焚真相片放映中,小男孩诧异的表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