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是这样保护孩子的(组图)

发表:2011-10-2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段佛山那个两岁小孩儿小悦悦的事情,让我感慨很多,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认为小悦悦的父母当然有责任,那么一个两岁的孩子,怎么就能让她跑出门上马路被车撞了呢?父母当时在干什么?这世界上很多工作需要资格考核,唯独为人父母不需要证书和审核,是人都可以生孩子。人一生可以犯很多错误,但是有些错误是犯不起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做家长的一定要把每个危险可能性都想到了,然后防微杜渐。我们俩当年就是秉承着这个原则带孩子的,俩孩子一点儿事儿没出过。孩子她们爹比我还要仔细周到,好多事情我都马马虎虎,但是他非常坚持原则,经常提醒督促我。

美国家长在孩子出生之前,为了孩子的100% 安全,一般都要childproof(防孩儿)家里的家具,门窗,橱柜,楼梯,电门等等。这些东西到处都可以买到,下面举几个例子,可以看出防孩儿防得多面面俱到。


是一个简易基本套装


保护桌子角儿和棱的,怕孩子磕着。这个我们家用了。


这个装置一看就知道了,电视机后面固定好,不会掉下来砸到孩子。


煤气炉的旋钮保护罩儿

 


防止孩子开柜门儿夹着脑袋的,防止开抽屉和柜橱而拿到抽屉里刀子或剪子的。

  
家用电器的锁,烤箱的和烘干机的。


防止孩子摸电门的,其实美国电还是110的,国内的220的是致命的,一定要用这个!


其实美国房屋建筑标准(building code)已经规定了围栏之间的间距和围栏高度,保证孩子钻不过去,爬不过去,但是家长还有买这种防护网和透明板,再加一层保护。


这个装置保证门不会因为风刮忽然关紧而夹到孩子的手指。


儿童监狱,呵呵。


防止孩子开马桶夹到头的


两款便携式可伸缩的护栏,去亲戚朋友家可以放车里带着,安装简单,孩子就被圈起来了。

当然儿童安全座椅,吃饭的,车里的,那足可以另外写一篇儿了。

来源:凯迪社区-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