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禁

作者:易邦 发表:2011-10-27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成功商人黎智英先生向民主党、公民党、社民联等几个泛民政党捐款, 纯属是见义勇为热心捐献,这些捐献确是向被中共暴政倾轧下身受重伤的香港民主驱体“热血救援”,有别于那些趋炎附势的擦中共皮鞋者向所属政团及个人的“政治献金”,香港亲共的政治献金多与捐献者的政治利益及个人利益有关,即使是小额捐献,也因为受助人在政治上可以帮到捐助人所在的利益群体及个体利益;而肥佬黎的捐献,捐给泛民政党,意味着无利可图且承受权势者们的无理取闹,在中共封杀下,黎所捐泛民政党予计N年都无权无势,他们不可能给黎智英(个人或他的事业)提供任何利益,况且,捐给陈日君枢机,由陈去从事“资助内地地下教会或其他宗教使费”,捐给陈方安生则注明是“帮长者做白内障手术”的长者之光慈善活动,这些更不是政治献金,十足是博爱献金与慈善捐赠,说黎智英是政治献金,不如说对普世价值 充值更合理,黎智英不冀求回报的政治献金,受赠者所接受款限均不带任何条件,如果还有错的话,那肯定是黎智英增普世价值之值,得罪中央及特区,得罪专制政体的中国特色之错吧!

承如苹论(主笔卢峰)所言,这类“政治捐款不是太多而是太少”,这种正常的政治捐献, 包括宗教热心与慈善事业的捐助,十足对民主事业、宗教自由、社会关怀起着积极作用, 对香港(以至内地)的社会公义与进步黎先生功不可没, 一位有良知的富商,甘愿掏腰胞来帮助被中共打压摧残的弱势群体, 可知不仅是花钱这样简单, 个中要承担巨大的道德勇气和良心力量, 可以说肥佬黎的捐赠纯属是善举!

众所周知, 回归后的香港, 大多数港人希望香港有民主, 可是鉴于北京政府独裁的反动心态, 对香港大众的民主诉求口蜜腹剑,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 发展到今时今日, 对民主的扭曲及对泛民主派和自由派及各所属政团、机构、领袖的阴干、排挤、打击己是公开的秘密,甚至是赤颗颗原形毕露, 在这一畸形政治生态中, 泛民主派承受着来自中共及其势力范围恶势力的围、追、堵、截, 其中包括政治上强暴, 经济上截流,意识形态上推磨, 凡此些些中共及奴才特府意在颠覆香港核心价值, 消灭民主中枢力量, 推翻港人民主意志, 中共在大陆公开实行党禁,在香港暗中实施另类党禁!

在香港民主道路上, 民主派的艰难险阻又如轮下的无辜小女孩悦悦一样, 承受着存亡的威胁, 一切罪责根源于共产党皇朝这辆荒狂、冷血、变态的战车,同时, 大多数搭上这辆战车的富商巨贾, 基于自私、势利、现实而为富不仁, 为了取悦北大人对泛民冷眼以待侧身而过,如从倒在地上淌血的悦悦身边而过的见难不救的那帮人一样, 幸好香港还有黎老板这位义士见义勇为, 为受尽重创的香港民主输血救助,他的壮举与唯一救助小悦的陈婆婆一样展示出人性光辉, 那些蓄意诽谤黎智英者纯粹跟抹黑陈婆婆救人图利者别出心裁,麻木不仁, 无事生非,全然是中共阴谋论的信徒!

说到底, 香港的民主事业单靠黎智英先生慷慨解襄那绝对是远远不够的, 一个热心的黎智英, 那能敌过一帮冷血的反智者, 不过,一个黎智英精神的唤起, 肯定战胜一国独裁的阴谋。香港民主事业是一切热爱香港的港人的崇高公共事业, 黎智英以热血来输血, 我们虽然不是富商,民主信众应该乐于节衣束食, 以每人一分一毫, 一千八百的热忱捐赠自已崇拜的有关泛民政团, 如果说黎氏与我们一起以真金白银奉献民主太沉闷的话,不如生动点说, 港人积聚的点点滴滴精华向大陆极权者的丰乳肥腆谢精; 向特区妖颜婢色的当权者谢精!

政治捐献是个敏感的问题, 特别是香港这种畸形政治环境更是特殊敏感。亲共政团接受的捐款, 可谓款出多门, 表面上看不是“单一捐赠”,但事实是“一党所为”, 归根结底是独裁集团独资收买, 不信, 捐给左仔、土共、保皇党、诈民主派、伪自由派, 假独立人士者不是中共中资企业,便是亲共媚共商人,或者热衷爱国爱党, 或者误信北大人花言巧语一路货色,一句话, 亲共亲其建制派者所获政治捐献应该是“北大人集团”,北大人诈取中国人的血汗钱财不计其数, 举世闻名财大气粗,豢养香港专制群体乃是举手之劳, 阿爷一使眼色,同一财阀的不同商号向亲共各政团政治捐献, 变成有人所说般多元捐赠, 而被北京政府追杀的泛民几个政党, 仅仅由一颗大智英雄与香港良心大笔拔款,正义之举反被噬篾成阴谋, 难怪其他少许的良心商人捐款给泛民要有关政党保守秘密, 因为, 他们尚有爱心, 但担心生意与大陆沾边被清算, 或者,他们尚爱民主, 但忧滤安危被中国独裁那边所左右, 而亲共者却财源广进不问出处,招摇过市作威作福, 里面包括窃国大盗爱国贼的赃款!

中共及其走狗们惯于贼喊捉贼, 自已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及多项《国际人权公约》等,插手干涉特区事务,侵害香港民主事业,时常怀疑香港民主派勾角外国势力, 摄造民主机构及人仕接受外国捐助, 自己当年并非白手起家,完全接受苏联外国势力的扶持, 颠覆中华民国, 方今做贼心虚,杯弓蛇影, 兼且抹黑中伤香港民主派, 从而起到“戈培尔定律”效应,即谎言重复多次等于真理! 中共如若对民主派诸多怀疑, 不如不阻难特区率先大陆立法制定《政党法》实行政党政治, 此法一通过政党既可健全发展;可轮流执政; 可监管捐款, 走阳光政治, 要不然有天民主派被中共赶尽杀绝时, 中共罪恶终极时, 民主大潮涌现时, 人民时来运转时,民主派得到国际社会正义支持时, 共产皇朝与大清皇朝一样还蒙在鼓里!

机关算尽的红朝利令智昏,根本就没有远见卓识与政治智慧,相信在中央极权的昏庸管治下,香港根本便很难有真正西方民主制度下的《政党法》出台,因为中共既怕政党输流执政, 又怕黎智英与英法美,在两者的权衡取舍中,首要是扼杀政党政治,至于肥佬黎要捐多少给人,中共宁可无法可施也理不得, 等于中央不同意也要〝同意〞黎生支持民主派, 香港左仔土共们政治不正确, 皇帝不急太监急,胆敢抗拒中央“拒绝制定政党法”的精神, 要是不妥民主党、公民党、社民联、陈枢机、陈四万等接受单边政教之捐, 那么, 中资机构,红金商人也可捐给泛民, 使他们不致单边, 不过有言在先, 真正的泛民是不可接受有条件的捐款,不会接受违反民主的捐赠!

如果某些人的抹黑会令黎智英们胆怯,听从中方魔鬼的笛音起舞而令泛民断粮, 那么最起码那些起哄的小人根本不识黎大侠的豪杰气慨,不识港人日益反独裁争民主的决心,反而我相信黎智英们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黎生加油! 民主加油! 香港加油!如果有人仍然对黎老板捐钱给泛民主派继续眼红,不如送独裁者们国宝级的草泥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