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击毙卡扎菲看中共法西斯的下场

作者:汪北稷 发表:2011-11-01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月二十日,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在苏尔特被人民武装力量击毙,完美地为利比亚八个月来的反独裁斗争划上了句号。

两个多月前还在意图违反联合国禁令向老朋友利比亚独裁政权输送两亿美金军火的“中比亚”的“胡扎菲”等九大祸首见到卡扎菲可悲、可耻的惨烈下场时,无不惊恐万分,坐立不安。卡扎菲被击毙前垂死求饶的绝句“别开枪”也成为了这位貌似强大无比却又胆小如鼠的独裁者精彩遗言。四十二年间,利比亚人民无数次警告卡扎菲别开枪,但是他依旧残酷镇压,独裁统治;二十三年来,国际社会一致强烈谴责卡扎菲血腥制造造成二百七十人无辜死亡的洛克比空难,卡扎菲从不忏悔,顽固不化,等到起义人民的枪口指住脑袋,才知道说“别开枪”。这已经太晚了,过去八个月卡扎菲随时拥有面对现实放下屠刀的机会,他从不理会,直到自己被击毙前,才知道清醒下来,说了一句符合现实的话,这就好像中国人的古话,不见棺材不掉泪,不到黄河心不死。

反观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的好朋友中共法西斯窃国建政六十二年来,反人类罪行数不胜数,与卡扎菲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从三反五反、到四清、反右、文化大革命浩劫、民主墙镇压、八九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大法等数不清的运动,受到迫害和镇压的民众不计其数。但是中共大陆民众的怒吼中共法西斯同样从不理会,卡扎菲被击毙以后,中共法西斯不以为耻,不知悔改,还不断唱衰利比亚前途,不但如此,还狂妄地意图用恐怖主义的大帽子恐吓住随时即将起义反抗暴政的中国人民。

中共法西斯早已变成了共产主义、纳粹主义和国家恐怖主义三位一体的恶魔巨无霸,中共法西斯的迅速、彻底、永远垮台,才是解决伊朗问题、朝核问题等恶魔小鬼的最佳之道,也是世界和平的最大保证。

美国总统佛兰克林·罗斯福1941年在美国国会大厦发表演说时提出的四大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贫困及免于恐惧的自由”。这四大自由中共大陆的民众一天也没拥有。其中中共法西斯对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自由是彻底的剥夺,对免于贫困的自由虽然在部分地区有表面的好转,但这种好转存在巨大的代价和高度的不稳定性,而且整体上中共大陆的政治、社会、经济和文化体制让所有民众处于十分压抑和恐惧的状态。

不光在国内如此,随着中共法西斯对外政策的伪装性和侵略性,在中共大陆以外,中共法西斯也在多年前开始了猖狂的大规模进攻,在政治上利用压榨、剥削国内民众得来的经济力量拉拢、腐蚀各国政治人物,扶持亲共分子;在社会上操纵华人社团、组织,逐渐控制在海外的华人群体,打击、伤害反共力量;经济上的进攻则尤其突出,中共法西斯利用世界贸易组织的漏洞和全球化的弱点,操纵汇率、出口补贴,利用廉价商品打击全球产业,形成了对内和对外的双重经济压迫;文化上包装输出共产文化、党文化和独裁主义的思想,利用孔子书院、汉语桥等大量工具、渠道、形式对海外输出亲共文化。可以说,中共法西斯已经赤裸裸地开始剥夺全世界人民的四大自由了,在各种伪装遮盖之下,世界人民还很难感受到这种剥夺,例如当下在全球方兴未艾的占领华尔街运动,各国人民就只感受到了本国金融、经济寡头的伤害,还丝毫没有意识到善于伪装的中共独裁经济输出的侵噬。

中共大陆是一个被中共法西斯打造成为没有丝毫安全感的铁幕国度,虽然中共法西斯仍然在打造更加不安全的中国和向海外输出这种不安全感,但是丝毫不能改变中共大陆政党、国家、政府、社会、企业、团体、军队等体制全部出现了错位变异的事实,在马列王朝内,没有人获得安全感,哪怕是江泽民、胡锦涛之流。

如果卡扎菲的老朋友江泽民有安全感,他以八十五岁的高龄是不必出席中共法西斯的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大会的,退休七年了的所谓“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大可在法律的保障下过着安逸的休闲生活。正因为他没有安全感,也深知中共大陆没有制定退位领导人的保障条例而且“法律不能成为任何人的挡箭牌”,才会挣扎着最后几口气出席一切能出席的活动,江泽民出席辛亥革命纪念大会的潜台词在于告诫那些准备推翻他的反对分子们,“我还有一口气,你们小心点!”不光警告法西斯党内的反对者,他当然更害怕人民的审判即将到来,法轮大法的讨还公道步步逼近,江泽民却用虚弱的嚣张在自我满足。江泽民一天也不敢大意,据传闻有三个将军在保护他的安全,如果是得到民众爱戴的退位国家领导人,是不需要浪费这么多公帑来什么特级保护的。江泽民虽然年纪大了,但对自己一生中犯的罪恶应该不会忘记,他非常害怕最后的下场和国际上的独裁者也是他的老朋友们例如萨达姆、穆巴拉克特别是卡扎菲一样。但无可避免的是,无论在辛亥革命纪念大会主席台上出现的是江泽民本人还是他的替身,他都将和他的前任毛泽东、邓小平和继任胡锦涛之流一起走上民众的审判席的。八十五岁的江泽民还有不多的机会对人民喊出“别开枪”的求饶话语,他越早意识到这一点,越能减轻他的巨大恐惧和不安。

如果中共法西斯的高级官员有安全感,就不会出现成克杰、陈良宇、陈希同等下台高级官员的和没下台的大量高级别腐败分子了。高级官员腐败贪污,当然存在思想堕落、贪图享乐等种种原因但首先是出于对共产主义理想已经绝望,其次是害怕民众反击清算,所以才拼命贪污腐化,把儿女家眷和大量钱财、利益转移海外。

表面上,中共法西斯马列王朝掌握巨大国家机器,怀揣人民血汗金钱无数,还拥兵数百万,以及核子武器若干,还有数不清的各种警察、秘密警察和地下党员,还有派驻海外的大量特务、间谍。中共高级官员照理说应该觉得江山万代安稳,为什么还会疯狂贪腐,在海外广留后路呢?这就表明了,中共法西斯的高级官员掌握了比我们多得多的信息和资料,知道马列王朝倒台的日子步步逼近,中共法西斯长期以来最为害怕的就是民众起义反抗,所以对民众起义反抗和一切导致加快这个结果的信息,中共法西斯都采取了高度的打压、封锁姿态。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很难得到准确的中共大陆抗暴起义的民意指数,而这种信息,中共法西斯的高官阶层内部之间是心照不宣的。不光是民众起义抗暴,中共法西斯的国家机器内部之间,由于分赃不匀、权力膨胀、腐化堕落也存在大量相互冲突的机会,从最近广西警察和军人相互群体血腥斗殴事件可见一斑。

中共法西斯的下场,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倒台和清算。在利比亚人民获得全胜的消息鼓舞下中共法西斯的倒台是必然和短期的,海内、外民主革命的力量在广大被压迫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很快会风卷残云般推翻失道寡助的中共法西斯马列王朝。至于倒台的具体形式、时间和激烈程度,完全取决于中共大陆民众起义的规模和力度、国际社会的支持以及那些掌握中共秘密、重兵和武器的中共高级官员的觉醒。民众起义的规模和力度是不由任何人的意志来控制的,它完全和六十多年来中共法西斯的残酷镇压、统治的规模和力度成为正比,这也必将印证和完善共产主义的一句名言“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光如此,“有多大的压迫,必将遭受多大的反抗!”;国际社会的支持更是不必担心,中共法西斯独裁政权的倒台是对世界和平的最大保障,当新一次辛亥革命起义的号角吹响时,中国民众得到的国际援助将远远比北非、中东民众所得到的多得多,国际社会不管给予中共大陆反抗暴政的民众多少慷慨支持,都是对世界和平最小的投资;在当下这个最后关头,掌握国家机器实权的中共高级官员如果还有一丝良知的话,就会在民众起义的呼声、国际社会的压力和阿拉伯之春的实例面前用行动来忏悔和为民众戴罪立功的,利比亚人民已经通过中共法西斯的老朋友卡扎菲向中共法西斯转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别开枪”一定要趁早说,尽快说,到了死到临头再说是不起作用的。

事实证明,不管国家大小和是否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独裁政权的倒台趋势都是不可避免、逆转和停止的。从二十年前的超级大国前苏联、东欧到眼下的利比亚、埃及和突尼斯等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中共法西斯的高级官员在中共法西斯倒台前最后的机会,就是支持民众起义。中华大地是像东欧、前苏联那样和平、体面地变天还是像利比亚那样生灵涂炭挣扎到最后才推翻独裁,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远见的中共独裁体制内部高官的觉悟。无论如何,中共法西斯不管做了什么万全的打算和精密的部署,都不可避免自己的倒台下场,归根究底,这还包含了天意的眷顾,无神论的邪恶势力必将在神州大地销声匿迹!上苍也必将给予中华儿女和神州大地最大的庇护和荣耀!

饱受六十多年独裁政权欺压的中华儿女一旦得到应有和完全的权力,民主共和的国家将得以建立。安抚民众的巨大创伤、规范社会的法律制度、维持国家的正常运转和清算中共法西斯的罪恶是未来不可或缺的重大议题。其中,清算中共法西斯的罪恶和杜绝共产主义、纳粹主义和国家恐怖主义的死灰复燃是需要坚持百年以上的工作。

厘清清算中共法西斯的思路将更快推进民主革命事业的发展和中共法西斯的倒台。对于顽固抵抗到底,制造人民大规模杀伤的独裁分子,在武装起义过程中遭到卡扎菲那样的残酷击毙的下场是属于咎由自取的。但是将来民主中国局面稳定之后,在清算中共法西斯的行动上不应该简单的以暴制暴方式,必须采取坚定持久、法治规范和文明公开的方式逐渐全面进行。

中共法西斯是一个规模巨大、动态持续的犯罪团体,中共法西斯反人类罪行的数量、规模、原因和性质非常复杂,罪行的后果、危害和影响十分巨大,罪行的证据、证人和痕迹也非常隐蔽。但这一切都难不倒全人类包括中华儿女的智慧和能力,民主共和的新政权将在国际社会和国际法庭的支持下,学习全世界先进国家的法律经验和实践,对倒台后的中共法西斯罪行实施者群体进行持久、有力和合法的清算,在全世界范围内对中共法西斯反人类和战争罪犯进行锲而不舍的追查、通缉和追捕,在全世界范围内追讨属于全中国民众的中共法西斯组织和个人贪腐的巨额财产。只有彻底依靠民主法律和文明的力量对中共法西斯组织和个人的彻底清算、追讨和审判,才能最大地安抚受伤的广大国民、更好地重建受害的古老祖国和最好地重新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

过去三十年的国际社会中,韩国民主化时期的“五共清算”、台湾的“二二八救济法”、南非民主化的关键步骤-“四年过渡政府”等等都是中国民主化的宝贵经验。

在追讨中共法西斯罪犯和不义之财问题上,以色列和犹太民族是中华儿女最好的老师,可以预见的不久将来,那些制定、参与了迫害和镇压国内民众、八九六四、法轮大法和海外民运等的中共法西斯决策者和执行者,无论逃往天涯海角还是偏远地区、国家,无论躲藏多少时间,都将在惶惶不可终日中被追捕的司法人员带到正义的法庭得到公正的审判;那些中共法西斯贪官和家属存放在全世界任何他们认为安全的地方的不义之财,都将被追讨归还交给新政权的国库,他们在海外西方世界的享乐时光不但一去不复返,还将受到正义的审判;那些在中共法西斯镇压民众时视而不见甚至给予配合和从中渔利的海内外企业、机构和组织,也将跟当年支持纳粹的企业、组织一样不但受到大众的谴责,还将把黑心获得利益加倍偿还给受害的民众;那些支持中共暴政甚至配合的国家和国际组织,也将遭到全世界人民的耻笑和惩罚!

在清晰和明确的未来面前,在卡扎菲的血腥下场面前,在民众大规模起义抗暴发生之前,中共法西斯团伙里的良知之人、忏悔之人、有志之人、远见之人当下还有一个最后的机会,那就是彻底的自我觉悟、忏悔和精神救赎。因为中国人的古话讲:“浪子回头金不换”;佛家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基督教讲:“上帝原谅忏悔者的罪。”;法轮大法讲:“救度有缘人。”一切宗教都是鼓励忏悔和觉醒的,他们以前的罪行,只有忏悔和觉醒后的赎罪一种方式才能得以彻底的解脱,否则将成为他们世世代代的沉重罪孽。

他们不光应该积极参加法轮大法组织的全民三退精神救赎活动,还应该从长计议,早做打算。那就是停止镇压迫害无辜民众、收集中共犯罪证据、保护国家社会稳定、劝说更多同伙从良,积极支持民主革命力量。在海外的中共法西斯犯罪团伙成员,还应立即向民主国家司法当局自首以及举报中共法西斯的罪行。无论中共法西斯的团伙成员以前犯了多少伤天害理的罪行,现在开始到中共法西斯政权倒台之间的这段时间都有最后的机会猛然觉悟,为民主共和国家、为中华民族、为人类历史、为自己祖宗、子孙和家人戴罪立功、重新做人,以实际行动争取得到被压迫民众的原谅和宽恕,这样面对现实,回归理智比死到临头呼喊“别开枪”要聪明得多。

联系击毙卡扎菲对中共法西斯的下场给予清晰明确的说明,将有助于民主革命的人们坚定信念、明确思想和正确行动,仅仅把毛泽东的画像从天安门上取下来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武装思想,鼓足勇气,一举推翻、铲除和彻底消灭中共法西斯。

本文也将给中共法西斯犯罪团伙的成员一条通向未来的自救之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