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准备向印度出售最新型战机(图)

发表:2011-11-03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架F35价值近1.5亿美元。

五角大楼周三(11月2日)说,在印度拒绝购买F16和F18型战机后,美国可能将向印度出售最新型的F35战机。

美国国防部递交给国会的报告说,印度是美国至关重要的伙伴,华盛顿希望加强同新德里之间的安全合作,其中包括联合军演与出售尖端武器。

在首轮的战机购买计划中,印度拒绝了美国提出的购买F16与F18的提议,转向考虑购买法国和欧洲的新型战机。

五角大楼的报告说,现在美国主动提出向印度出售F35,如果印度表示感兴趣,美国将提供有关的所有资料。

对抗中国

面临着中国日益崛起的军力,奥巴马总统把加强同印度的军事合作列为首要任务之一。

美国负责南亚和东南亚事务的国防部副部长施尔说,美印军事关系过去10年发展迅速,美国视印度为“自然伙伴”和全球事务的参与者。

他还说,虽然印度现在尚未对美国的提议做出回应,但美国的做法表明,华盛顿对帮助印度实现军事现代化十分重视。

F35型战机是美国第五代战机,装备有最新式的隐性技术。但其造价极为昂贵,每架飞机价值近1.5亿美元。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