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选择家庭确定休息半年(图)

发表:2011-11-03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钟奖”结束后,陶晶莹确定不接主持任务,至少休息半年,要把时间留给老公小孩,她说:“平时录像后回到家小孩都睡了,偶尔接到学校来的短信,说要辅导小孩做作业的心得报告,我紧张得半死,但小孩睡了,我怎能再拉她起来?工作与家庭,我暂时选择后者。”

今年“金钟奖”颁奖礼前,电视台曾经找过陶子,希望她能重执之前被停播节目的主持棒,用节目留人。已经连续在“金钟”失意三年的陶子当时说,如果“金钟”能得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她就接,如今落马,她遵照承诺,如愿回家陪家人,等于减少一半工作量。节目制作人詹仁雄说,他已想好多个节目企划案等着陶子,一切以她为主,但看来陶子不为所动。

陶子透露,颁奖典礼结束后,同样入围“金钟”前节目就被停播的张菲打电话跟她闲聊超过半小时,两人从电视圈的景气、节目,一路聊到“金钟奖”的利弊成败。今年“金钟奖”虽然落幕,但争议依然不绝于耳。陶子认为,每一届都有争议,不如趁这次电视50年做个总结,“过去我的《超级星光大道》也被认为该报音乐类奖项,大家无所适从,何不请小燕姐(张小燕)、杨光友大哥出面做公证人,把类别讨论清楚,以后从源头就把关,免得每次结束后都有异议。”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