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呼:神图!都是一个级别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0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澜、宋祖英及苍井空出席活动的合影照片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近日网路热传杨澜、宋祖英及苍井空出席活动的合影照片。三位同台,话题张力不断延申,网友大呼:“神图”!

杨澜 宋祖英 苍井空同台合影传疯

据新浪网4日消息,杨澜老公吴征的知名投资公司阳光红岩旗下的七星环球将与K-1搏击联盟品牌拥有者建立合资公司。消息指称,作为职业化的K-1比赛的签约仪式暨发布会一定要场面,于是吴征和杨澜夫妻俩利用多年的人脉关系请到了刘嘉玲、宋祖英及苍井空等,宋还受邀演唱FIKA的全球主题曲。

活动中嘉宾合影,杨澜、宋祖英和苍井空紧挨在一起,三位的亲密合影,令网友震惊。相关图片在各大论坛热烈转载,更有网友对三人写了一幅对联:“上联:商用君用民用!下联:董事国事房事!横批:三个代表!”,道尽玄机。

因三人合照意外引发网络热烈回响,吴征3日晚间发表微博,为宋祖英、苍井空同台致歉。文中表示“我指不般配是在大众审美及价值评判中某些人在一起出现会欠妥,但也完全无贬低苍井空小姐之意。”同时他还称,责任在自己,使宋祖英和杨澜受妄来之祸。

网友大呼:她们果然是一个级别的!

风水师李秋雨4日在博客中指出,苍井空是什么身份,杨澜和吴征不可能不知道。网友直呼:“神图,她们果然都是一个级别的”。也有网友表示:“我还觉得杨澜他们配不上苍井空呢”。

苍井空,日本AV女优兼电视演员,拥有超高人气。苍井空曾为自己的职业解释:“我脱光衣服躺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你衣冠楚楚的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

杨澜,著名的节目支持人,前一段时间因释永信事件而被推上了风尖浪口。另外,在网络曾热传“杨澜夫妇是一对骗子”的消息,“他们通过‘阳光文化’在香港资本市场上反复发布虚假消息,欺骗投资人,把几十亿的资金转到他们自己另外一个‘阳光投资公司’,然后通过缩股方式彻底抽干投资人的资金,最后他们彻底抛弃‘阳光文化’,投资者血本无归。夫妻俩却成为拥有40亿资产的‘慈善家’。”更有人指称:“哪里有杨澜,哪里就有骗子。”

宋祖英,大陆歌星、少将军衔。据民间盛传消息,宋祖英是江泽民的情妇中最受关注,也是江泽民最宠爱的一个。宋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享有特权,唱什么歌皆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