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实述4名出逃士兵与特警枪战过程(组图)

发表:2011-11-11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11月9日早上4时30分至6时左右,解放军驻吉林65331部队4名士兵携带95式自动步枪一支子弹795发逃离部队,搭乘出租车逃往辽宁,途中被警方拦截发生枪战,1名警察中枪。

公安局的通知指出,“为防止重特大恶性案件发生”,要求各银行、金店加强防范,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如果单位无能力保障经营安全,建议暂停营业。

据内地传媒界人士和当地网民在微博透露,因事态严重,且出事地距北京仅千余公里,当局大为紧张,渖阳军区保卫部即会同吉林、辽宁和黑龙江三省公安厅联手,派出大批军人和公安特警,在出事地通向三省的各路口设卡查截。

至昨午3时左右,有消息引述辽宁抚顺清原县一名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称,4人所搭的一辆的士在沿202国道从吉林往渖阳方向行驶时,在草市镇被查车的特警截获,的士内的军人首先开枪,双方一度驳火,一名特警被击伤肩部,最后3名士兵被击毙,1人受伤被捕。消息还称,至夜晚仍有特警在事发现场附近调查。(苹果日报)

四人分别为:

杨帆   23岁,中士,辽宁籍。
林鹏汉 18岁,列兵,辽宁籍。
李鑫鑫 18岁,列兵,湖南籍。
张新岩 19岁,列兵,黑龙江籍

四个逃兵,23岁中士和三个18、19岁列兵,一个老兵带三个新兵,出逃后不去抢劫,而是朝辽宁方向去,这是逃跑大忌会,为什么选择回家乡?杨班长老家辽宁新宾县应为目的地;怀疑家有变故或不可调和纠纷,班长想回家仇雪恨去?

据传,三个士兵家里被强拆,一个士兵姐姐被强奸,这消息未证实。

南方周未:东北四名士兵取得枪弹和出逃过程分析,应该可以排除逃兵可能。估计有其他恩怨需要解决,除了冲动,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矛盾?4个都是1985-1993年的孩子,孩子父母会是多么伤心,把孩子交给部队,就这个结果?为什么一定要击毙?

杨帆的QQ空间只有两个相册,一个“我生日的一天”,一个“我的可爱老婆”。
空间里文章不多,都是转来的,有一篇叫《对不起,因为我是军人》。


杨帆的QQ空间相册“我生日的一天”


杨帆空间第一条是做军人难,做军嫂更难


杨帆空间


网上流传林鹏汉以前的照片


网上流传林鹏汉的一篇博客


网上流传林鹏汉QQ空间的留言,qq空间更新停留在2010年十二月四号,当兵就停止更新。这个最后的留言很诡异啊,春色三分,半随逐流,半入尘埃。寓意着他今天的结局啊。去年十二月,但是说说很诡异。


网上流传李鑫鑫以前的照片


李鑫鑫的微博


李鑫鑫微博的留言


95式自动步枪

轰动例子 连长寻仇 持枪杀入北京城

中共军人闹事最轰动例子当属1994年9月20日,北京卫戍区中尉连长田明健,因不满乡下妻子怀第二胎被强行流产,丧子妻垂危,自己也受处分,一怒之下,他持枪杀入北京城,与追剿的军警驳火,造成24死多人受伤,死者包括一名伊朗外交官及其 9岁儿子。

原籍河南的田明健,曾被保送石家庄陆军学校深造,枪法称神。事发当日他从军械库偷了一支 AK47半自动步枪和六匣子弹,利用早晨出操,将正在训话的团政委等军官打死,劫持一辆过路吉普车,直奔天安门。

在建国门立交桥附近他被军警包围,他因野战军训练有素,以交通护栏作掩护开火还击,长安街血肉飞溅,上百武警竟无法向前;田且战且退,被围困在雅宝路一块空地,所带 200发子弹将近打光,他便用点射压制武警。

最后,田明健的部队派出狙击手,进入使馆区高楼,从背后击毙他。事件中 17名平民死亡,另有七名追捕他的军警中枪亡,还有多人受伤。加拿大电视台次日播出现场枪战经过,轰动中外。(苹果日报)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