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找加拿大护士工作的经验 起薪六万

发表:2011-11-13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就想跟大家分享下找到工作的经验,因刚工作有些压力,所以拖到现在,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首先,要有积极的态度。我在 cover letter 中第一句话就是,I believe I am the most suitable person for this position. 面试时也被问到为什么申请这个工作,也是一样的回答。并且加注 I believe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in patient's life, and can save their lives based on my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s.

其次,要准备很多个 behavioral based interview questions. 这是那个人力部给我邮件的原话 “They will be asking you behavioral based interview questions. There are plenty of examples online if you want to do some preparation.”当然也非常感谢那位年轻MM, 叫我先去准备。总之,我准备了很多带有例子的答案,结果真是帮助不少。这里要特别注明"案例"很重要,她们想听你讲你所做过的事情,来评价你这个人的性格 和面临事情的反应。自我感觉这些问题很重要,去网上搜一下这样的问题,然后把答案写下来,背熟是很有必要的。答案一定要有具体的案例,而不是泛泛而谈。

第三,做为RN, 通常都会问发现一个人休克应怎么反应。这点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没什么问题。

第四,还做了个专业上的测验。

大概就这些了。不要因为长时间的找不到工作而消极。RN的起薪是六万,在别国工作的经验这边也是承认的。所以薪水会加上你别国工作的年限。所以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国内本科护士有学位,在安省做评估评估需要去cno的网站查询。不需要在安省居住一年。我的是移民批下来前就开始申请评估了。

评估通过后不需要上bridge课程。直接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就发给执照了。

最后祝大家好运!

来源:加拿大家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