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医院为骗保 误诊癌症

发表:2011-11-20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11年5月16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魔鬼般的日子。我孩子正在断奶因右腋下有一小块肿痛,到河北省秦皇岛海军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易引起癌症,开放性切除30%。大夫”王云鹏讲“这要切除,不然会癌变,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天都塌了,我心如刀搅一般。我听王云鹏“医生”说可以用别人的医保卡就医能报销,别的医院不行。听其如此讲,我们就同意在这家医院做手术。因为我的医保卡不在,院方说用我丈夫的医保卡。既然医院让我们这样做,我们也以为没啥大问题,所以诊断、结帐和乳腺癌的病检报告人名全部是我丈夫的名字。

2011年5月19日下午。我如约找王云鹏“大夫”做手术。当时的手术不是在手术室做的,而是在408医院外科处置室做的。在打了6支麻药还不能麻醉的情况下,我是咬牙坚持下来的,眼睛都哭肿了。开放性切除了30%的乳腺,是30%的乳腺呀!对于我一位女性是一个多么大的伤害。没写病例,术前也没有任何人签字,医院说这是小手术,他们都不签字的。而通过这次恐怖治疗,我至今血压仍在110——150之间,记忆混乱,并常有恶梦。因这种状况,目前我还一直在吃药。

而更为可怕的是,在我乳房切除 30%手术的4天后,医院才给出了迟到的病检报告——乳腺癌!并要求我第二天进行全部切除手术!生死关头,为了证实我的病情我们找到了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天津肿瘤研究所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进行复诊,结果,他们都给出了只是乳汁堵塞乳管引起的炎症,吃药和热敷就可治疗的诊断!

这是何等的差异啊!生与死的差异啊!

河北省秦皇岛海军医院对我所做的切除手术不等于是侩子手的行为。

事后我们找河北省秦皇岛海军408医院。讨个说法,该院的主任和大夫辩解,是不是癌要看2年后,2年后可能就是了。“两年以后”,“可能”,这是作为有着医师资格证的医生应该说的话吗?生命是无常的,怎么可以把未知的死亡“确诊”到那样宽泛的一个时间段里?还要求我第二天进行全部切除手术!

我们调查后发现,给我做手术的和做病理报告的杜若红,都不是这个医院的,杜若红是秦皇岛港口医院的,在这里承包科室!就我们这样的事故,大夫让找医院,医院让找大夫,他们互相拖诿,对我的伤害置之不理,良心没有一丝的不安。至今没有给我们任何结果与说法。

出了事后,我才知道,这纯粹是骗保行为,医院如此明目张胆引诱患者骗保不知官方能不能彻查此事。

现在,我当时的全部诊断、药费、手术费、住院、病检等原始单据都在我这儿。可是秦皇岛海军408医院和肇事大夫就是不管,我们该怎么办啊,怎么才能阻止海军408医院这种不负责任行为的发生,讨回我们的正当权益呢?请朋友们指点迷津,给予我们帮助!

有朋友如要我的资料,欢迎和我联系。QQ:243261569    邮箱:[email protected]

请网友们帮帮我!谢谢,谢谢!

秦皇岛海军医院病检科电话:0335-5931195 医院护办室电话:0335-593104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